七夕到,听安华卫浴奏响爱的乐章

icon 2014-07-16 10:40:2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空气里四处弥漫着甜蜜气息。讲究浪漫情调的你,如果还想着买鲜花、巧克力、饰品送给心爱的她,未免有点落伍敷衍,何不试着花点心思打扮打扮卫浴空间,来场甜蜜大改造?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空气里四处弥漫着甜蜜气息。讲究浪漫情调的你,如果还想着买鲜花、巧克力、饰品送给心爱的她,未免有点落伍敷衍,何不试着花点心思打扮打扮卫浴空间,来场甜蜜大改造?

  要让卫浴空间甜蜜升级,安华卫浴的彼诺系列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安华Piano彼诺系列,黑白主色碰撞,如指尖下跳动的黑白琴键,奏响着悦耳动听的幸福乐章,经典永恒。

七夕到,听安华卫浴奏响爱的乐章

七夕到,听安华卫浴奏响爱的乐章

  给她简约舒适的氛围

  忙碌的工作,激烈的竞争常常让人喘不过气来,越来越多的白领向往拥有简约舒适、惬意轻松的居室空间,而自然简约的卫浴空间,更是释放情绪的私密场所。爱她,就给她彼诺系列卫浴,没有缤纷色彩装饰,没有繁杂花纹点缀,却营造出舒适轻松的氛围,让她忘却倦怠与压力,从简单舒适中品味生活的精致。

  给她私享静心SPA

  都市白领工作紧张、压力大,又缺乏充裕的时间进行身心调整,很容易导致身体精神状态不佳。劳累工作之后,回家泡上一个舒适的热水澡,让身心回到最佳状态,是众多白领的愿望。而彼诺系列浴缸an043Q采用人体工学躺位设计,更舒适更精致更贴心的让她,足不出户轻松享受真正的桑拿浴,彻底释放自己,驱散疲惫。

  给她别样“柜”族生活

  无论她是崇尚素面朝天的自然,还是钟情浓妆淡抹的灵秀,总会有些日常护肤品和化妆品。彼诺piano浴室柜anPG4392简单造型,配以黑白点缀,让浴室柜简单却不单调。丰富的储物空间,让她的那些瓶瓶罐罐琐碎小物件,不再杂乱地摆放在浴室柜的台面上,而是井井有条的收纳起来。

  给她更贴心的呵护

  精选一个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马桶,不仅能够美化卫浴空间,还可以为她省去不必要的烦恼。彼诺连体坐便器aB13006,双虹吸大管道设计,极速排污,超强静音。高温微晶自洁釉,让污垢粒子难以附着,让你心爱的她,用起来更加的舒适健康。

  七夕马上来临,爱她不妨为她选择安华piano彼诺系列,让经典恒久的的黑白搭配,奏响属于你俩的美满乐章,就算宅在浴室里,也能够感受浪漫甜蜜瞬间。

七夕到,听安华卫浴奏响爱的乐章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十大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