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百大木质品牌联合 千款精品钜惠鲁班节

icon 2014-07-17 09:31:05
icon 0

摘要: 厌倦了金属的冰冷、塑料制品的生硬,突然开始怀念起木家具的稳重厚实?看着外面骄阳似火,又不想满大街挨家挨户去选购家具?别发愁,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为你开辟出一条选购木家具的绿色通道!7月19日-7月20日,“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将在红星美凯...

    厌倦了金属的冰冷、塑料制品的生硬,突然开始怀念起木家具的稳重厚实?看着外面骄阳似火,又不想满大街挨家挨户去选购家具?别发愁,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将为你开辟出一条选购木家具的绿色通道!719-720日,“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将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拉开帷幕,届时,红星美凯龙联合百大木质品牌,甄选5000款木质精品家居回馈京城“爱木”人士,更有优惠活动劲爆展开,万元红包现场放送,带给你超越空前的实惠与惊喜!

719-720日活动期间,凡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至参与活动的品牌处购买产品,并持销货凭证由厂家营业员陪同到楼层收银台交款、加盖售后服务章,即可参与到本次优惠活动中来,即在实际成交价格的基础上再享15%的优惠补贴。如果你认为打个八折、九折就是捡了便宜,那么成交价上再优惠15%将直接挑战到你的“优惠极限”,让你在选购琳琅满目的正宗木质家具时,不禁感叹物超所值,大呼过瘾!

纯正原木,回归自然,百大知名木质家居品牌,5000款特惠木质家居产品,汇聚成了一片浓郁的木香海洋,每一个品牌都让你赞不绝口,每一件产品都令你十分心动,不怕选不到心仪的家具产品,就怕挑花了眼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来自天然芳香的诱惑,还不能坚定你犹豫的心?那就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吧,让你选购木家具的心坚如磐石!

  这样声势浩大的钜惠活动,怎能没有红包助兴?!活动期间,顾客扫描二维码并关注红星美凯龙微信服务号即可获取红星美凯龙鲁班节EDM200元红包,购买木质家居直接抵现。200元红包数量有限,共100张,送完即止,心痒难耐的你快来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抢到属于你的红包、有品位的木家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