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icon 2014-07-17 15:20:38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14日,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新闻信息部经理牛倩女士,浙商期货湖州营业部总经理葛米娜女士及多家新闻媒体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对众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编语:2014年4月7日,森林之星板材顺利通过期货交割检测,成功注册仓单;本月14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及多家新闻媒体的来访调研,更是进一步肯定了森林之星板材的高质量水准。】

  2014年4月14日,中国最大的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新闻信息部经理牛倩女士,浙商期货湖州营业部总经理葛米娜女士及多家新闻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期货日报等)莅临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徐伟先生对众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徐董(右一);浙商期货湖州营业部葛总(右二);大连商品交易所新闻信息部牛经理(右三)

  为了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森林之星,徐董与樊总、施总等公司领导陪同大连商品交易所牛经理、浙商期货葛总及各媒体记者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森林之星瑶田厂区和五桥坝厂区。进入生产车间,看到整齐码放的细木工板及基材,规范的生产流程,众人对其精湛的生产工艺及规范化生产等表示极大的赞赏,徐董在旁详细讲解细木工板的多元性来源及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工艺。厂区5S管理和对人要真、投入要实的管理理念,给了牛经理、葛总等人极大的震撼,对森林之星的信任度倍增。

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徐董(左一)为新闻媒体人士讲解森林之星板材的工艺

  随后徐董带领一行人参观其他小工厂的生产情况,牛经理、葛总及媒体记者能更清晰地了解森林之星与其他厂家板材的差别,对森林之星生产的板材给予了肯定性好评。

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徐董为新闻媒体人士讲解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的创意及设计

  实地考察完工厂,一行人来到公司会所进行深一步交流。一进会所大厅,众人就被厅内所展示的《阿玛尼》系列、《怀素狂草》、《唐寅春山》等文化地板深深地吸引了。徐董在旁逐一讲解每款文化地板的创意及设计,一行人皆忍不住发出感叹,原来地板也可以美得如此有文化有内涵。

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双方领导及媒体记者进行深入交流

  在新闻媒体人士的见证下,双方经过数小时的深入交流,让大商所对森林之星板材及市场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信任。

大连商品交易所及新闻媒体调研森林之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