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嘉: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

icon 2014-07-21 13:33:43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休闲卫浴领导品牌的华美嘉,历经多年的发展,每一次突破创新,都在业界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既是虚怀若谷地博采众长,更是创意爆发地开拓创新;并以放眼全球的大胸襟大视野,将一如既往地为天下家庭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以颠覆传统著称的华美嘉太空系列及印象·灯笼系列蒸汽房,这一系列的设计具有前瞻性和延续性,在WK-A16的基础上延续开发了WK-A26、WK-A39、WK-A59,不仅外观设计令人惊艳,从用户体验上也取得了更好的效果。

华美嘉: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

太空WK-A16电脑蒸汽房

  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这句话用在华美嘉WK-A16上再贴切不过了,2005年,她的出现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认知:原来可以在蒸汽房里面躺着享受蒸汽。

  A16整个产品堪称一件伟大的艺术珍品,设计以艺术的眼光及创新的观念思考雕凿,大胆的弧形设计实为一次大突破,沐浴其中,犹如置身于神奇的太空世界,亦真亦幻,让人不禁浮想联翩。美观舒适的浴座设计,突破传统,功能述求更是胜人一筹,从坐着或站着蒸汽转变为躺着享受蒸汽,此为人性化的完美体现,再搭配水件之精品,A16带你体验划时代的沐浴快感。超大的空间,欧洲进口蓝玻,国家发明专利——珠光板,毫无疑问她是为欣赏她的人和具有独特审美观的尊贵人士量身订制。

华美嘉: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

太空WK-A26电脑蒸汽房

  WK-A26就是在A16的基础上进行了成功的升华,更具王者风范,并取得了令业界为之侧目的效果。2007年,A26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业界及媒体的热捧,她最大的特点是把想象变成了现实:从整个造型上比A16更具有流线感,艺术气息更浓;功能方面,在A16的基础上增加了两大元素,一是按摩冲浪,二是增设15寸液晶电视,让懂得享受的人体验到至高无上的沐浴感受。

  A26的座位设计更是匠心独具,因为要融入冲浪功能,同时又可以让人在享受蒸气时可躺坐,更利于放松身心,设计在探讨了多个方案之后,最终采用活动的纯柚木座板,双座位设计圆满地解决了此问题,并且,同时可容纳多人对视而坐,共同享受沐浴之乐。双座位功能多样,亦可当作酒具台,在蒸气或冲浪时,体验另一中浪漫。

  超大的空间,简单的线条,一体通透纯蓝的色彩,搭配质朴却精致的进口柚木,不但造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颠覆中蕴含了传统,个性中不失典雅,严肃中还透着祥和!完美造型,全面功能,精湛工艺,A26卫浴中之“宝马”!

华美嘉: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

太空WK-A39电脑蒸汽房

  华美嘉的产品设计是具有前瞻性和延续性的,2011年,WK-A39进一步将中国传统元素——灯笼,应用到现代产品设计之中,赋予了产品生动的文化内涵,尽显东方文化的魅力。

  常规的蒸气房有排气、针刺按摩、花洒淋浴、接听电话、杀菌、脚底按摩、蒸汽浴等功能,A39不仅拥有以上功能,还有冲浪按摩、收听广播、收看电视节目、听CD、报警求救等功能,而它的视听功能也非常强大,在电视上配有音质极佳的音响,可以满足你看电视、听CD、听广播的不同视听效果,让你在享受按摩和蒸汽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到节目、音乐带来的轻松快乐。

华美嘉:我们没有发明蒸汽房,但我们发明了洗浴的乐趣

太空WK-A59电脑蒸汽房

  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和反反复复的试验,2014年,华美嘉WK-A59太空梦幻蒸汽房正式面世。创新的产品外观结构,房体和缸体浑然一体,圆满顺直,蒸汽房又一标志性精品。在产品功能方面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不仅可以享受蒸气浴、还有四位一体的针刺按摩;同时,独立圆形造型可灵活的安装摆放在任意位置。360度全景视觉,不仅增加了洗浴的乐趣,更让大家体验到至高无上的沐浴感受。

  作为中国休闲卫浴领导品牌的华美嘉,历经多年的发展,每一次突破创新,都在业界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既是虚怀若谷地博采众长,更是创意爆发地开拓创新;并以放眼全球的大胸襟大视野,将一如既往地为天下家庭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