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致力儿童健康 研发儿童地板

icon 2014-07-24 14:48:45
icon 0

摘要:市场上,某些地板品牌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在生产中不断压缩成本,使用劣质基材和原材料和胶黏剂,使地板产品中甲醛、重金属和TOVC超标,严重威胁健康。

  据上海儿童医院的统计,近年来该院收治的恶性肿瘤患儿人数明显增多,幼龄化的趋势也愈发明显。目前尚无结论证明此类恶性肿瘤发生与何种因素有关,但此类家庭最近经历过装修比例较高。专家提醒,在进行家居装修时,要选购健康环保型的产品,最好是选择纯天然产品。

  多种因素戕害儿童健康,室内污染或是主因

  与此同时,安徽省儿童医院PICU主任金丹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化学和物体辐射等污染物对胎儿及婴幼儿伤害非常大,甲醛、二手烟、汽车尾气、食品残留的农药等都是‘隐形杀手’,家长要懂得带孩子避开。” 

  众所周知,儿童90%以上的时间停留在室内,室内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尤其是与儿童产生直接接触、在室内铺装面积最大的地板产品,消费者在家装中不得不重点关注。

  市场上,某些地板品牌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在生产中不断压缩成本,使用劣质基材和原材料和胶黏剂,使地板产品中甲醛、重金属和TOVC超标,严重威胁健康。

  那么,该如何选购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给孩子呢呢?安信地板做出如下建议:孩子的家庭,纯实木地板最好!

  安信地板建议有孩子的家庭选择纯实木地板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通过多方调查和论证,目前家庭装修常用的地板有纯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三种。据记者了解,纯实木地板是由一整块木材加工而成,不含有甲醛。

安信地板致力儿童健康 研发儿童地板

  据安信地板上海工厂实验室相关人员介绍,强化地板是以高密度板为基材,与耐磨层、装饰纸层压制而成。实木复合地板是以硬木为表面,与多层高强度胶合板压制而成,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属于人造板,这二者在加工过程中使用胶水所以会含有甲醛,三种类型的地板,强化地板的甲醛含量相对来说最大,必须要符合国家标准才能保证环保等级。

  对此,专家建议,对于有孩子的家庭,建议选择纯实木地板,如果没有孩子的家庭,成人的自身抵抗力要强,如选择实木复合或者强化,一定要选择复合国家标准环保等级的产品。

  据了解,作为国内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的安信目前正致力于研发特别针对儿童的地板,使得孩子能够在快乐、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