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庄园生活的私属领地

icon 2014-07-24 14:53:50
icon 0

摘要:原木门能够满足人类对自然的无限遐想,对生活个性化需求的渴望,以及身份象征等情感性价值的满足。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足,能够保持本色并非易事。正是原木门的天然型成为了它的卖点,它保留了木材天然的纹理。

  欧派·拉斐LAFITE系列

  原木门能够满足人类对自然的无限遐想,对生活个性化需求的渴望,以及身份象征等情感性价值的满足。随着物质生活的富足,能够保持本色并非易事。正是原木门的天然型成为了它的卖点,它保留了木材天然的纹理,自然亲切,能够带人回归自然的惬意。

  欧派原木门系列命名为“LAFITE拉斐”,强调“私属庄园文化”。一直以来,庄园都象征着人类最高品质的物质生活,以及代代传承的高贵与唯一,它既是人类居住文化和闲适生活的一种高级形态,也是种精神,承载着我们回归自然本真的终极理想,最终实现心灵的回归与释放。欧派木门作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将流传千年的欧美贵族庄园文化带到家居艺术的风潮之中。

开启庄园生活的私属领地

  拉斐时尚 天然原木基材

  欧派拉斐LAFITE系列原木门,精选北纬30°至南纬30°之间生长在热带及亚热带,数百年以上珍稀活树:“6000年价值”美国红橡,“巴西国宝”花梨木,“最耐时间的”胡桃木,三大罕见珍稀木种为材料。每一款欧派拉斐木门均有产地、树种、特质、学名,血统纯正。同时,保持了木材中天然的活性纤维和亮丽的木材“肤色”,冬暖夏凉。

  最大的环保就是纯天然,拉斐原汁原味地保留自然特性,打造一扇“可以与空气对话”的原木门。拉斐,在极致锻造中传承无与伦比的经典,守候庄园生活的荣耀与尊贵,具备了历久弥香的收藏价值。拥有拉斐,就拥有了大自然的原木,拥有了原生态的庄园生活。

  巧夺天工 特色手工工艺

  拉斐原木系列,萃取芯材,保持与生俱来的纹理、色泽、味道;坚持30天720小时养生工艺,科学控制含水率,保证稳定性;42.7度微波烘干,保证木纤维细胞不受破坏。据欧派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拉斐LAFITE系列原木门,沿袭欧洲匠师文化的手工艺术,丝丝入扣,细心雕琢,纹理精细。

  每一套木门都经历工艺师纯手工刨制,斑驳纹理,复古质感,浑然天成。欧派拉斐,就如木门中的百达翡丽,谁都只是下一代的保管者,没有人能够真正的拥有。它不仅是奢华家居的典范,更是对家族身份的彰显。

  拉斐,以卓而不凡的品质,打造了一片放牧心灵的私属领地,将“家”演绎得高贵、灵动、自然,呈现出尊荣品位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