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icon 2014-08-06 10:09:36
icon 0

摘要:  2014年七夕节,最浪漫、最具中国特色的过节方式是什么?莫不过于牵手自己的另一半,开上婚车去参加七夕家装节,抢购顶固五金,享受史上少有的钜惠待遇,从此拥抱幸福与安全!

  2014年七夕节,最浪漫、最具中国特色的过节方式是什么?莫不过于牵手自己的另一半,开上婚车去参加七夕家装节,抢购顶固五金,享受史上少有的钜惠待遇,从此拥抱幸福与安全!

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婚车惊现七夕家装节现场)

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15万顾客参与了七夕家装节活动)

  顶固五金各大经销商经过1个月的精心准备,于8月2日早上9点半,迎来史上阵容最大的线下团购活动—七夕家装节!一开馆,成千上万的顾客就从四面八方涌进展馆,顶固五金的展位前更是挤得水泄不通。据小编了解,部分顾客为了抢购顶固五金,早就在一星期前就做好功课,了解促销产品、优惠政策等信息,家装节当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的价格,成功抢到多款超值套餐和产品!

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顾客们的抢购热情如此高涨,可想而知现场的火爆程度!除了钜惠产品,活动当日更有大礼相送,还有机会参加大抽奖活动获取超级大奖。如此优惠的产品、如此良好的服务、如此让人动心的优惠政策,新老顾客纷纷下单,顶固五金的下单量屡创新高,开馆仅仅半个小时,各落地城市喜传捷报。

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很多老顾客一如既往地支持顶固五金,专门来到现场参与活动。除此之外,顶固五金还在现场吸引了很多新顾客,涨了不少的粉丝。不少新顾客在展位体验完产品,爱不释手,立马现场拍板,加入抢购的队伍。智能门锁,更是当天的宠儿,下单的人数络绎不绝。

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顶固五金七夕家装节万人疯抢

                       顶固五金,您的放心之选

  自2002年成立以来,顶固执着于生产高质量、品味好、匹配市场需求的家居产品,产品设计、生产、检验、安装等每个环节,都采用标准化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产品。顶固配备国际领先的成套五金锁具、数控模具生产线和精密液压门控生产线,采用铜、不锈钢或高强合金等材料和一体成型压铸技术,出品耐抗击、质量可靠、使用年限长的门锁;顶固行业首创阳光“金象4D”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地打造4S服务店,给顾客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顶固五金藉此七夕促销活动,特意挑选多款超值套餐和产品,与全国顾客共享顶固品质。

  本次七夕促销,全年最优惠,降价幅度史上少有!8月2日火爆的活动场面,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顶固人,鼓励顶固人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良好的服务回馈新老顾客。七夕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诸位不容错过这趟钜惠的末班车,赶快去各大顶固五金门店选购心仪产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