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惠战大连 价驭全城

icon 2014-08-20 10:16:04
icon 0

摘要:2014年初,原蒙娜丽莎集团创始品牌“樵东品牌”正式升级为“QD瓷砖”,随着QD品牌升级换代,23载行业领航品牌QD瓷砖“8.3开业惠战”终于要登陆大连市了!“开业惠战抢工厂”,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极惠风暴即将开启,不能等的机会不容错过!

  2014年初,原蒙娜丽莎集团创始品牌“樵东品牌”正式升级为“QD瓷砖”,随着QD品牌升级换代,23载行业领航品牌QD瓷砖“8.3开业惠战”终于要登陆大连市了!“开业惠战抢工厂”,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极惠风暴即将开启,不能等的机会不容错过!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惠战大连 价驭全城
蒙娜丽莎集团QD瓷砖惠战大连 价驭全城

  QD瓷砖,开业引爆史无前例冰爽实惠!即日起至开业活动期间,QD瓷砖厂家将携大量畅销款式及2014年代表着当今行业装修流行趋势的瓷砖新品全面让利。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大连QD瓷砖开业惠战促销活动已经进入预约阶段。此外,为了实现消费者团购“零风险”的目标,QD瓷砖总部邀请了搜狐网、新浪网等业界主流媒体组成媒体监督团,利用媒体监督构筑一道质量防火墙,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就在这美丽的城市,就在这火辣辣的夏天,QD瓷砖大连旗舰店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地装修施工,现在已经初见成效,盛大开业一触即发。展厅面积接近400平方米,展厅内部公共空间设计简洁,注重大块面,着力体现产品在大环境中的运用;局部空间设计细腻,用黑檀木进行贯穿,充满自然气息而又不失尊贵,将QD产品的可塑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作为蒙娜丽莎集团的荣耀钜著,2014年QD瓷砖带着全新的品牌形象,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强势登陆大连,这必将引领当地瓷砖消费的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