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地板防滑最重要

icon 2014-08-19 16:14:59
icon 0

摘要:“爸爸热”、“姐姐热”之余,“爷爷热”也开始席卷全国各地。由韩国原班导演团队和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15日晚开播。

  “爸爸热”、“姐姐热”之余,“爷爷热”也开始席卷全国各地。由韩国原班导演团队和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花样爷爷》15日晚开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老戏骨在挑夫刘烨带领下游历法国、瑞士十多座城市。挑夫与爷爷每人每天只能得到600元的旅行预算,爷爷们在旅途中不能乘坐出租车,必须依靠巴士、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与自己的双腿完成旅行。

  “爷爷热”的蔓延印证了中国人口老龄化的状态,也看到了现代社会对老人家的关注。年轻人已有各自的生活,独留老人在家,于是,老人的健康以及安全问题便成了儿女最当心的事情。老人家腿脚不好,行动不便,地板的防滑性尤其重要。

“花样爷爷”地板防滑最重要

图一 法恩莎瓷砖普罗旺斯

  法恩莎瓷砖普罗旺斯系列瓷砖采用半抛釉工艺,大大增加了瓷砖的防滑性,手感细腻光滑,磨砂质感,能保证多种场合的使用安全。

  设计来源:普罗旺斯系列,中世纪的欧洲“骑士之城”,古骑士那种不羁、犷野无畏的斗士精神。这款产品表面质感犷而不粗俗,具有浓郁的欧巴罗风格,给人一种宠辱不惊的感怀。

“花样爷爷”地板防滑最重要 

图二 法恩莎瓷砖普罗旺斯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产品艺术普罗旺斯系列品,是法恩莎瓷砖中介于凡高与哥特之间的产品,在色彩层次上比凡高更丰富,在肌理质感上比哥特更加厚实;在装饰风格上,简约上而更有底蕴。

“花样爷爷”地板防滑最重要

图三 法恩莎瓷砖普罗旺斯厨房装修效果图

  适用范围:大堂,过道,客厅,厨卫及休闲个性空间装饰。

  眼看着父母一天天老去,行动越来越不利索,我们有工作要忙,有自己的生活要过,陪在父母身边的日子却越来越少,所以,多抽出点时间陪陪他们,聊聊天、讲讲心里话,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老人家创造一个适合他们的居住家居生活空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