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icon 2014-08-20 14:54:41
icon 0

摘要:8月18日,第六届“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启动仪式暨慕思香港国际专卖店开业在香港中环盛大开幕

  8月18日,第六届“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启动仪式暨慕思香港国际专卖店开业在香港中环盛大开幕,慕思总裁姚吉庆携手香港著名影视明星任达华及一众嘉宾参与了剪彩仪式,并宣布“慕思第六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正式启动,现场聚集了大批闻讯而来的媒体记者及经销商、消费者代表,被誉为业界第一大盛事。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慕思香港首家国际专卖店开业以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在港启动,是慕思开拓国际市场的又一大举措,标志着前不久慕思十周年发布的筑梦全球计划正式开启!

  布局香港,慕思起航筑梦全球计划

  今年6月21日慕思举办了盛大的十周年全球庆典,发布了未来十年的“筑梦全球计划”。慕思筑梦全球计划宣布将全面开拓香港、迪拜、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全球发达国家和地区,未来十年要在全球30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开设自主品牌的专卖店。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据了解,慕思在香港开设专卖店尚属首次,也是慕思继在澳大利亚进行国际化试验取得成功之后,再一次在国际市场攻城略地。香港作为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站点之一,一直备受重视,这次慕思香港首家专卖店开业,既是对筑梦全球计划的落实,也打响了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第一枪。

  姚吉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慕思一直非常重视香港市场,这次选择香港作为慕思落实筑梦全球计划的第一步,香港因为其历史和地理的特殊性,具有显著的国际化市场特征,而慕思已经有在国内市场的成功经验和在澳大利亚的国际化成功经验,这将帮助慕思在拓展香港市场的过程中如虎添翼,迅速占领市场。”

  名师驻店、巨星助阵,打造亚洲第一国际专卖店

  作为筑梦全球计划的第一站,慕思为香港国际专卖店的开业做了充分的准备,邀请香港设计界著名设计师王士维全权负责香港专卖店设计。王士维曾先后留学英国及美国,取得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硕士学位,并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建筑事务所,在国内外均享有极高声誉,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建筑设计精英”,由其设计的深圳UA影院更是在美国勇夺国际设计大奖。

  王士维表示,慕思是一个极具国际视野的企业,它的睡眠产品拥有非常创新的设计,很吸引人。我十分荣幸能成为慕思香港国际专卖店的首席设计师,希望通过更具国际化的设计,把慕思的睡眠产品和睡眠文化推广到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据了解,“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启动仪式暨慕思香港国际专卖店开业活动除了得到任达华夫妇的大力捧场之外,香港著名电影演员王敏德更是亲临慕思香港专卖店拍摄宣传片。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筑梦全球 慕思国际化首站落子香港

  国际级慕思,携健康睡眠文化走向世界

  有专业人士指出,在过去的十年里,慕思能迅速成长为中国高端寝具第一品牌,其务实的做事风格是关键,从6月21日正式发布筑梦全球计划,到8月18日香港首家专卖店开业,在短短两个月时间里,慕思已经迅速把庞大的筑梦全球计划落到实处,充分展现了一个国际级企业所应有的魄力。

  十年如一日坚持传递健康睡眠理念,三年耕耘澳大利亚国际市场大获成功,开设香港首家专卖店迈出筑梦全球计划第一步,慕思正一步一个脚印向国际级企业蜕变,相信随着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一步步具体落实,慕思倡导的健康睡眠文化将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慕思的旗帜也必将成为屹立在世界各地的中国品牌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