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icon 2014-08-20 10:38:21
icon 0

摘要:“什么是水性漆?使用水性漆的家具的性能到底如何?它与使用油性漆的普通家具有何区别?”在8月17日刚刚闭幕的第三届沈阳国际家具展上,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一亮相,便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沈阳国际家具展圆满闭幕 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什么是水性漆?使用水性漆的家具的性能到底如何?它与使用油性漆的普通家具有何区别?”在8月17日刚刚闭幕的第三届沈阳国际家具展上,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一亮相,便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在此次家具展上,曲美家具携带两大经典产品“自在空间”和“北欧阳光”系列精彩亮相,时尚雅致的原创设计引得了参展观众的广泛好评,而曲美家具全系列使用环保的水性漆,更成为了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沈阳国际家具展圆满闭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具原创设计品牌,多年来曲美家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开创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和生活方式,积极探索和研发更加环保、安全的家具产品。此次展会上,曲美家具所呈现全系列的水性漆产品,更是曲美对于家具产品环保性能的一次战略升级。

  众所周知,普通家具所使用的油性漆,油性漆工艺简单,成本低,但需要有机溶剂进行稀释,会含有苯或甲苯、甲醛等有毒物质。而水性漆,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具有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毒无害,已是欧美高端家具的首选的健康漆。然而,水性漆成本高,工艺难度大,生产线投入大,而曲美家具经过2年的改造升级,不仅攻克了这一难题,还于今年6月宣布全线产品使用水性漆,令曲美家具环保性能领先同行。

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第三届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展会期间,沈阳市长和中国家具协会的领导也亲临曲美家具展台,饶有兴致的感受了曲美家具简约时尚、绿色环保的水性漆家具产品。时尚的原创设计和绿色环保的理念也让曲美家具满载而归,共收获“红星杯”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产品设计大奖”与“实木家具金奖”两项大奖,成为此届展会的一大赢家。

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红星杯”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产品设计大奖”

沈阳国际家具展曲美家具水性漆产品引关注
“红星杯”第三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实木家具金奖”

  作为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典型企业代表,曲美家具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首家全线产品启用水性漆的绿色环保家具企业,此次沈阳国际家具展上曲美水性漆产品引发广泛关注,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绿色曲美的低碳环保理念的认同。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环保问题的关注和重视,曲美家具尊重健康、尊重生命、尊重自然环境的家居理念,将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共同演绎健康绿色的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