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icon 2014-08-20 11:25:04
icon 0

摘要: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也许是深得包豪斯精神的真传,德国的家居产品简约而严谨,让人放心把自己交给他。其最大的特点便是一流的工业品质,无论是沙发、桌椅,还是地板、卫浴,在品质上都经得起推敲。德国人的工作态度非常严谨细致,连沙发的一个扶手,设计师...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也许是深得包豪斯精神的真传,德国的家居产品简约而严谨,让人放心把自己交给他。其最大的特点便是一流的工业品质,无论是沙发、桌椅,还是地板、卫浴,在品质上都经得起推敲。德国人的工作态度非常严谨细致,连沙发的一个扶手,设计师也可以将其功能开发到极致。当然在保证舒适、人性化功能、环保等前提下,德国产品外观简单大方,是现代工业产品的典范。

  设计理性主义:清除一切无序和混乱

  早在20世纪初,当其他国家还沉浸在对手工艺的怀旧情绪中时,德国就明智地接受了工业化生产的这一现实,创造出适合标准化、大批量生产的现代设计的形式,使现代设计朝着符合时代需要的理性化的方向发展。德国还是最早开展现代设计教育的国家,包豪斯设计学校的教学体系一直是今天设计教育的基本模式。德国重质量、重功能、重技术的设计理念成为现代设计思想的核心。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德国的设计更多地表现了德意志严谨理性的民族特点,其设计以品质精良著称。纵观德国的设计史我们会发现,无论是“德意志工业联盟”、包豪斯还是乌尔蒙设计学院,在现代设计的发展过程中,德国经历过了两次损失惨重的世界大战和二战后的分裂局面。受战争影响,包豪斯设计学校仅存14年,后来的乌尔蒙设计学院也在1968年关闭,许多设计师流亡国外。这种历史渊源使得德国的设计一直朝着理性主义的方向发展,并且不断完善,始终走着一条科学性的设计发展道路。

  德国的设计师们认为设计就是使无序的世界变得有序,他们的设计哲学是“清除生活中的无序和混乱”,他们设计出来的产品所呈现的生活方式是重功能、重技术的,强调系统性和秩序感的。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德国的设计几乎完全摈弃了传统的装饰,而从造型和功能上获得美感。德国的设计重视产品的质量,“德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意味着品质保证。他们善于利用科学技术,强调逻辑性和标准化,他们还提出了系统化的设计观念,强调设计的统一性和连续性。他们的设计是通过把混乱的现象秩序化和规范化,将产品造型归纳为有序的、可组合的几何形态,取得均衡、简练和单纯化的逻辑效果。

  德国爱格地板:闪耀着的理性之光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生产于德国魏茨玛与布里隆的爱格地板,爱格地板以顶级环保品质、引领世界的潮流花色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而秉承“更多创造,源自木材”的理念,由欧洲花色设计大师Monhoff先生领衔的爱格花色设计团队,每年都将根据全球时尚潮流趋势,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家居生活的花色产品。将德国设计的严谨、与世界潮流花色,在爱格地板这一高品质产品上,做到完美的结合。

  

  德国爱格地板赏析之皇家浅松:纯美自然,飘逸奢华

  飘逸而不失风度,高贵而自显芳华。倡导现代居室低调却不失奢华的气质,这便是皇家浅松带给人的第一印象。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德国设计简约而严谨

  表面采用vintage复古木棱面处理之法,表现了逼真的锯齿面,令表面看上去鲜活自然。

  四边woodvision倒角的结构,更创造出全方位的完美木质地板效果;

  使用等级为33等级,适合于理想的家用重度使用及商用重度使用;

  具有的R10防滑等级,其防滑性能符合DIN EN 51130标准;

  皇家浅松这款地板,将白色美好、自然的特色彰显得淋漓尽致。而11毫米厚度,更令人感受到实木般舒适之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