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携罗大佑、胡启志登陆长春

icon 2014-08-25 11:27:03
icon 0

摘要:8月24日,“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在长春隆重举行,慕思营销总经理盛艳、“华语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以及众多重量级嘉宾一同参与了活动。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携罗大佑、胡启志登陆长春
慕思营运总经理盛艳致辞

  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每年举办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邀请过黄晓明、古天乐、齐秦、任达华等众多大牌巨星参与睡眠文化推介活动。这次罗大佑受邀参加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大型公益活动,成为“健康睡眠”合伙人,与众多现场的嘉宾、媒体记者分享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睡眠。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携罗大佑、胡启志登陆长春
胡启志助阵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

  罗大佑助力慕思成“健康睡眠”合伙人

  据了解,去年一部《中国合伙人》的电影在一夜之间风靡全国,赢取超过5亿的票房,而其中的主题曲《光阴的故事》再次红遍大街小巷,原唱者罗大佑亦是被更多的年轻观众所熟知。罗大佑此次参加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活动,成为名符其实的“健康睡眠”合伙人。

  据悉,罗大佑最近喜得千金,事业又攀上新高峰,拥有一个幸福家庭的他给人一种健康、容光焕发的感觉。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罗大佑压轴登场引来全场欢呼,他连唱了《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三首歌曲。罗大佑刚过完60岁生日不久,但是年龄不会是束缚他工作和生活的砝码,当了爸爸的他相信会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更能协调好健康睡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携罗大佑、胡启志登陆长春
罗大佑献唱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罗大佑现场还大谈睡眠心得,在接受慕思为其量身定制的慕思凯奇——117睡眠系统时,他现场感叹说他说做音乐的艺人大多睡眠不好,尤其需要好的寝具帮助艺人,他觉得家里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就是餐桌和床,关系着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吃和睡,吃好睡好就是幸福的一生。随后罗大佑在献唱《光阴的故事》之前再次强调说:“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得好、睡的香,吃好睡好度过一生就是美好的光阴的故事。”

  慕思营销总经理盛艳在致辞中表示,传播健康健康睡眠文化需要更多的合伙人,需要更多像罗大佑、胡启志这样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人参与进来,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睡眠的福利,让人们睡得更好。

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携罗大佑、胡启志登陆长春
慕思营运中心总精力盛艳赠送罗大佑慕思软床

  慕思现场演绎“六根与睡眠 ”

  8月18日,“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国内发布活动第一站在香港中环盛大开幕,本周即“穿越”至颇具北国特色的长春,南北跨越3千多公里,在现场“健康睡眠”话题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活动通过 “观、听、嗅、品、触、幻”六感,融合“眼、耳、鼻、舌、身、意”六根,给人以高质量的体验。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旨在引起人们对于睡眠质量和重要性的关注,倡导健康舒适的睡眠潮流,加深人们对健康睡眠文化的理解。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精心设置了与“六根”相呼应的舞台设计及节目,一场感官盛宴在此展开。视觉,旋美舞台效果,缤纷造型感受炫彩视觉;听觉,聆听经典歌曲,澳洲女神吟唱全场温暖舒适;嗅觉,香薰墨尔本,薰衣草安神宁静平衡;味觉,品味美食餐点,鸡尾酒FINGERFOOD品鉴;触觉,慕思专业睡眠系统,触摸高端科技床品;幻觉,瑜伽讲师与艺术沙画结合,将文化艺术融合。

  顾客中心时代,品牌活动要转型

  作为已经举办了5年的品牌盛事,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每年都有创新,但其中始终不变的则是传播健康睡眠文化,注重客户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本次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的这种体验感和参与更为突出。

  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慕思能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是“以顾客为中心战略”的结果,所以慕思无论做什么活动都注重参与感与体验感。他总结慕思的经验说:“过去的十年,慕思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战略,立志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秀的产品体验,与顾客之间建立起更好的情感交流,让顾客成为粉丝,成为品牌的宣传大使。以顾客为中心的产品体验带给慕思高达40%的转介绍率。”姚吉庆指出,未来一定是顾客为中心的时代,品牌活动也要转型,不能仅仅是企业展示自己的实力,更要注重用户的参与与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