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六根”盛宴夜袭长春 罗大佑拒《好声音》成睡眠“导师”

icon 2014-08-25 11:43:00
icon 0

摘要:8月24日,“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第二站登陆长春,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献声慕思睡眠文化之旅,从此前拒《好声音3》到如今成为了慕思 “健康睡眠导师”。

  8月24日,“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第二站登陆长春,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献声慕思睡眠文化之旅,从此前拒《好声音3》到如今成为了慕思 “健康睡眠导师”。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文化的首倡者,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2014年度慕思睡眠文化之旅携手任达华于香港全面启动, 接下来还将在福州携手吴尊,西安牵手齐秦轮番上演。

慕思“六根”盛宴夜袭长春 罗大佑拒《好声音》成睡眠“导师”
慕思营运总经理盛艳致辞

  罗大佑拒绝“好声音”,愿做个伴女儿入睡的好爸爸!

  慕思每年的睡眠文化之旅都会邀请到国内及港台地区一线明星倾力助阵,在提升话题热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借助明星的公信力及影响力来弘扬慕思倡导的健康睡眠文化。

  此次“慕思2014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洲站”的长春发布会,慕思则请到了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的倾力加盟,据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慕思选择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巨星参与活动,诸如刘德华、林志颖、羽泉、古天乐、黄晓明等巨星都算是慕思的睡眠文化传播大使。

慕思“六根”盛宴夜袭长春 罗大佑拒《好声音》成睡眠“导师”
罗大佑献唱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此前齐秦曾在采访中表示,罗大佑拒绝今年强势回归的《中国好声音3》的橄榄枝并非是因为“斗不过那英,不喜欢汪峰”,而是因为家里有一个小女儿,要照顾家庭。音乐教父一生精力倾注于音乐事业,如今加盟慕思成为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睡眠导师”,只为回归家庭,回归健康睡眠,罗大佑的加盟也正是看中了慕思多年来在解决人类健康睡眠问题上的努力和付出。

  罗大佑开启催眠模式,现场唱诉《光阴的故事》

  一直以来,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给人以“倾诉者”的姿态,其音乐作品无不是反映着时代的变迁,在聆听的享受之外之上,深入心灵寻找社会与人性共通的捷径。据了解,此次罗大佑加盟慕思,现场献唱了《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野百合也有春天》三首经典曲目,罗大佑的深情演唱配合灯光效果及环境的渲染让现场立刻进入了罗大佑式的催眠模式。

慕思“六根”盛宴夜袭长春 罗大佑拒《好声音》成睡眠“导师”
罗大佑献唱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当“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响起,聚光灯缓缓亮起并从远处慢慢向演唱者身上聚焦,他独自一个人坐在长椅上静静地唱诉着,仿佛有许多说不完的话和流不干的泪,但却只能无奈光阴的飞逝,半空中时不时飘洒着金黄色的银杏叶,现场观众也不禁地哼起了那小曲儿来。

  罗大佑现场还大谈睡眠心得,在接受慕思为其量身定制的慕思凯奇——117睡眠系统时,他现场感叹说他说做音乐的艺人大多睡眠不好,尤其需要好的寝具帮助艺人,他觉得家里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就是餐桌和床,关系着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吃和睡,吃好睡好就是幸福的一生。随后罗大佑在献唱《光阴的故事》之前再次强调说:“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得好、睡的香,吃好睡好度过一生就是美好的光阴的故事。”

慕思“六根”盛宴夜袭长春 罗大佑拒《好声音》成睡眠“导师”
罗大佑获赠慕思凯奇软床聊睡眠

  慕思总裁姚吉庆认为,人的睡眠和感知“观、听、嗅、品、触、幻”是紧密联系的,而音乐给人带来的心灵洗礼与深度睡眠带给人的感受十分接近,因此,慕思此次希望通过借助罗大佑怀旧的歌曲与其独特的嗓音,从“眼、耳、身、意”四个方面营造“六根”睡眠的真实感受。“仿佛被罗大佑的歌声催眠了”参加宴会的粉丝说道,这其实就是罗大佑歌声的魅力,也正是慕思“六根”睡眠文化的真谛。

  慕思携手巨星弘扬“六根”睡眠文化

  作为“慕思2014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长春站的“健康睡眠导师”,罗大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康一直是困扰着艺人身心的问题,艺人的工作跟休息经常没有规律,好的睡眠质量更是难得。”而近日部分年轻艺人用极端的方式来放松自己,也令许多明星艺人得到反思,艺人的公众影响力是基于粉丝对其的信任,而明星艺人则更应该回报给粉丝的应当是积极健康的形象和行动。罗大佑表示,选择与慕思合作是基于对慕思的健康睡眠理念的认同,也希望能通过这次和慕思合作让更多人关注健康睡眠,关注慕思倡导的‘六根’健康睡眠文化。

  据了解,慕思健康睡眠文化之旅通过“观、听、嗅、品、触、幻”六感,融合“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旨在引起人们对于睡眠质量和重要性的关注,倡导健康舒适的睡眠潮流,加深人们对健康睡眠文化的理解。慕思此次的文化之旅也围绕“六根”睡眠理念展开,从现场布置到节目内容,无一不体现出慕思倡导健康睡眠理念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