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坚持品质保障 保证用水健康

icon 2014-09-04 15:08:27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用水,牵涉到我们的健康,有品质保证的厨卫产品,则让我们生活安心。普乐美,做你舒心的厨卫产品。

  日常生活用水,牵涉到我们的健康,有品质保证的厨卫产品,则让我们生活安心。普乐美,做你舒心的厨卫产品。

  普乐美,自成立以来便秉承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理念,严格执行品质标准,为消费者日常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普乐美今年率先行业提出了“绿色材质,绿色科技,绿色设计”的绿色健康三大标准,得到了厨卫行业的认可!

普乐美坚持品质保障 保证用水健康
普乐美官网供图

  严苛品控

  水龙头是我们每天都用到的厨卫产品,铜龙头在空气中容易氧化生锈,生长铜锈,所以铜龙头必须要采用电镀层,电镀层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失去金属光泽,然后电镀层会脱落,导致水龙头使用寿命短,更换频繁。而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不需要电镀,耐腐蚀,不易生锈,持久保持金属的质感,表里如一,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历久弥新。

  选购一款对的水龙头,对于营造健康的家庭生活环境至关重要。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对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把关,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CQC节水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澳洲WaterMark和美国CUPC等国际权威认证。普乐美具备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保证,其不锈钢水龙头以其不含铅、健康、耐用等特点,备受市场推崇,其品质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

普乐美坚持品质保障 保证用水健康
普乐美官网供图

  诚挚服务

  普乐美作为一线国际品牌的不锈钢卫浴产品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向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坚持“顾客即上帝”的服务理念,所有产品均实行终身售后服务承诺,顾客选购任意一款普乐美产品,普乐美都将提供永久的售后服务维修支持。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槽体,承诺50年的质保期,更是树立了不锈钢卫浴行业标杆。

  高品质铸就好服务,用高品质赢取消费者的支持,用好服务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坚持品质与服务同行,用优质服务和高端品质成就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用水梦!

普乐美坚持品质保障 保证用水健康
普乐美坚持品质保障 保证用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