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珠三角联动“横扫底价”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4-09-18 19:37:09
icon 0

摘要:“受房地产行业的影响,钢材、水泥等行业产能过剩,不如人意,瓷砖行业今年市场也不温不火,几乎没有金九银十这个概念,顾客都处于观望状态。Q3阶段企业还是要通过自身调节来消化库存,毕竟,促销,不促就没有销。

唯美L&D陶瓷珠三角联动“横扫底价”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对于瓷砖市场今年上半年呈现出的疲态,各大瓷砖品牌都认为市场的起伏是必然的。面对即将来临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各品牌也早早发布促销信息,提前用给力优惠吸引人气。

  “受房地产行业的影响,钢材、水泥等行业产能过剩,不如人意,瓷砖行业今年市场也不温不火,几乎没有金九银十这个概念,顾客都处于观望状态。Q3阶段企业还是要通过自身调节来消化库存,毕竟,促销,不促就没有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

  9月13日,唯美L&D陶瓷在东莞总部举办珠三角大型联动促销活动,活动打出“工厂直销,横扫底价”的主题。唯美L&D陶瓷品牌部总监陆新华先生在活动现场向广大消费者宣布价格承诺:本次活动真实有效,全年保价。在现场持有vip宝典的客户和业主都享有4.8折的超低优惠。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唯美L&D陶瓷极具诚意的为各位消费者提供了许多价格极低的产品。记者发现由于受到工厂库存的限制,每种产品供应的数量都是限量供应,许多业主进场便优先确定选购该种产品,拿到限购单(贴在瓷砖上的购买资格凭证,每户限用一张)、下订金、快速抢购这类低价优质产品。在活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许多业主过来咨询:“是否可以增加一些限购单,想买该产品却苦于没有认购凭证。”

唯美L&D陶瓷珠三角联动“横扫底价”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始之时、唯美L&D陶瓷品牌部总监陆新华先生在台上表示:“本次促销活动集结了总部资源,打通工厂、经销、渠道各个环节,节约了大量的运营成本,是切实让利给消费者的促销活动。这也是唯美L&D陶瓷成立12年来,第一次做珠三角的工厂直销活动,价格直接触底线,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在记者对参加促销活动的消费者访问中,消费者对此次活动大都表示“满意,口碑还不错,质量也不错”,“价格比较实在”。当然还有一些消费者表示“活动挺满意的,组织得很好,挺有核心的一个促销点,有价格的竞争优势,关键是我们最在乎的还是陶瓷的质量。”

  现场还举行了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特等奖是4999元的瓷砖免单大奖、一等奖是液晶电视,二等奖是一台电冰箱。最后的免单大奖被一位来自珠海的黄先生拿走,“实在是太幸运了,我是通过身边的朋友了解这次L&D陶瓷促销活动的,正好家里也在准备装修。没有想到这么幸运的抽到这个免单大奖。感谢活动主办方。”黄先生对记者表示。

  此次活动是由总部操盘、全省各大经销商积极参与,优惠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在广东省都属于首例。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江门、清远、惠州城市均有参加、投入人力达数百人之多,而最后的成绩也是极为喜人的,售出限购卡516张、成交420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