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9.20狂欢大聚会 还差你一人

icon 2014-09-18 16:04:35
icon 0

摘要:在鑫迪家美总部、商学院与各地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鑫迪家美全国厂价直供活动在木门市场带来的震动与响声已经传遍大江南北。

  鑫迪家美“享钜有时,后会无期”全国厂价直供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木门市场刮起了一场全民疯抢的热潮。这次活动经过了鑫迪家美总部、鑫迪商学院认真长期的筹划,整个策划过程详细周密,商学院在活动启动前的两天一夜封闭式实战培训,也为经销商提供了强劲动力。活动之风强势来袭,全国各地的鑫迪家美代理商情绪高涨,积极响应。面对活动引发的爆棚状态,公司总部和商学院还及时派遣活动执行精英人员到各地区去给予扶持。

  在鑫迪家美总部、商学院与各地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鑫迪家美全国厂价直供活动在木门市场带来的震动与响声已经传遍大江南北。全民狂欢,巨大的优惠幅度让正准备装修的人们兴奋不已,纷纷来到各地专卖店咨询与抢票预订。相信大品牌、平民价的诱惑定会让这次活动持续爆棚!

【鑫迪家美】9.20狂欢大聚会 还差你一人

    金秋九月,景色正美。鑫迪家美木门全民大狂欢!锣鼓喧天,万人齐聚,亲爱的业主,只还有你一个人没有来参加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