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 | 震撼惊喜,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10•1倾情钜献

icon 2014-09-26 15:58:28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又是一年家居消费高潮季,红星美凯龙携手家居明星品牌,联合推出“大品牌·大组合·独家钜献,10.1大不同”国庆大促,倾情打造2014年度国庆营销盛宴!

  金九银十,又是一年家居消费高潮季,红星美凯龙携手家居明星品牌,联合推出“大品牌·大组合·独家钜献,10.1大不同”国庆大促,倾情打造2014年度国庆营销盛宴!

大品牌 | 震撼惊喜,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10•1倾情钜献

  十一大不同,不同之处在哪里?

  10.1-10.7,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重磅推出四项活动,带领消费者将钜惠进行到底!

  开单就免 最高4999元

  活动期间至参与活动品牌处,单笔实付满2000元,参与免单抽奖,即有机会赢得免单积分卡1张,600多个免单机会,最高累计办理免单4999元积分卡。

  开门抢iPhone 6现金礼

  活动期间,顾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领取抽奖卡一张。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在为期7天的国庆大促中,每天抽取价值4999元的iPhone 6 补贴凭证卡。更有鲜花领取卡、不同金额现金奖等盛惠呈现。

  实价基础上立减18%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参与活动品牌处,交齐全款即可享受实际成交价格基础上18%优惠。

  大组合·套餐更优惠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推出多款产品套餐。每个“大组合”套餐,至少涵盖四大品类产品,更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在这里轻松置家。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十·一大不同——大品牌·大组合,期待消费者慧眼识珠,满载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