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法恩莎卫浴新logo的那些事儿

icon 2014-09-26 14:40:55
icon 0

摘要:最近网上流传法恩莎卫浴变更logo的消息,原以为是媒体们炒作肆意进行的宣传,直到法恩莎卫浴新logo亮相各大媒体才知道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新logo忽然问世跃然于人们的视野中让很多业界人士不禁惊叹法恩莎卫浴滴水不漏的保密工作。

  最近网上流传法恩莎卫浴变更logo的消息,原以为是媒体们炒作肆意进行的宣传,直到法恩莎卫浴新logo亮相各大媒体才知道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新logo忽然问世跃然于人们的视野中让很多业界人士不禁惊叹法恩莎卫浴滴水不漏的保密工作。

  早前人们的视线一直被法恩莎卫浴签约天才设计师乔凡诺尼这一事件所吸引,网络上充斥的大批量信息也是关于法恩莎卫浴与乔凡诺尼在广州W酒店签约的事宜以及签约之后法恩莎卫浴的未来发展之路方面的官方信息,并未有消息透露说法恩莎卫浴会借签约顶级设计师的机会对品牌logo进行革新。但随着新logo的问世,人们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在新logo面世不久就有相关人士透漏,法恩莎卫浴的新logo并不是横空出世的。此次logo的变更和这位意大利的顶级设计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据说这次logo的变更就是由他提出来的。早在今年四月份乔凡诺尼来到法恩莎卫浴交流参观并确定合作意向之后,就与法恩莎卫浴高层领导在洽谈会上提及到变更logo一事,后来在参观展厅时和法恩莎卫浴的设计师团队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与研究。

你所不知道的法恩莎卫浴新logo的那些事儿

  据说此次Logo变更体现了设计里面的现代主义,整个logo的布局非常精美,中文标识“法恩莎卫浴”将以前较粗的线条改为一种纤细的勾勒,给人感觉像是印在产品上的印章似的,精致无比。用一种细致独特的感觉来诠释一种很纯粹很纯洁的视觉语言,让人神清气爽,倍感舒心,同时也向人们传递一种全新的未来式的法恩莎卫浴品牌精神。

你所不知道的法恩莎卫浴新logo的那些事儿

  新logo在给人一种很强的整体视觉感的同时也与原先的logo保持着一种传承的关系,代表着法恩莎卫浴品牌悠悠历史的辙轮,同时这种传承也是考虑到人们对旧事物产生的密不可分的肌肉记忆。人们习惯一种事物的存在,在视觉上形成自己的肌肉记忆,当看到这一事物时,记忆立马就会被调动出来,一看就能准确辨别,新logo的传承性恰到好处的诠释了人们的这种心理习惯。

你所不知道的法恩莎卫浴新logo的那些事儿

  新logo的变更不仅体现在字体方面,还体现在广告语方面,将以前的“沐浴生活之美”和“意大利设计品牌”的广告语直接变成了“意大利大师设计”,非常清晰明确地定位打破了中国消费者心中的法恩莎卫浴是意大利品牌还是中国品牌的疑问。

  将视觉升级,演绎精致细腻唯美艺术未来式的品牌盛宴,相信此次新logo的变更会让法恩莎卫浴的未来更加璀璨夺目。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你所不知道的法恩莎卫浴新logo的那些事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