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iF设计奖全球招募即将开启 穿越时空追寻设计之梦

icon 2014-10-09 15:59:21
icon 0

摘要:  9月19日,“回到未来 让设计发声”——2015海尔iF设计奖启动典礼将于北京开启。这将意味着海尔携手iF,为怀揣设计梦想的年轻人开启一扇未来之门。据悉,iF设计奖项目经理Frank Zierenberg、iF大中华区总监李建国、清华美...

  9月19日,“回到未来 让设计发声”——2015海尔iF设计奖启动典礼将于北京开启。这将意味着海尔携手iF,为怀揣设计梦想的年轻人开启一扇未来之门。据悉,iF设计奖项目经理Frank Zierenberg、iF大中华区总监李建国、清华美院院长鲁晓波、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海尔设计中心总经理吴剑等国内外设计领域人士将悉数亮相。

  海尔携手iF:当设计界“奥斯卡”遇见“中国创造”

  iF 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被喻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早在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创立,每年定期举办。每年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11,000件参赛作品,足以见得iF设计奖在全球设计领域的权威地位。

  事实上,IF与海尔渊源甚远,自海尔空调产品在2006年获得中国白色家电企业首个iF设计大奖以来,截至2014年1月,海尔已荣获iF设计奖大37项,其中包含iF金奖2项。在2013年iF全球设计竞争力指数排名中,海尔跃居第12位,走在行业设计创新的最前列,可谓是“中国创造”的绝佳代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海尔应邀参与“iF概念设计奖”活动,并赞助设立了“海尔特别奖”,面向全球年轻新秀设计师征集概念设计方案,为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一个世界级的平台。

  名家大师来袭:穿越时空到未来 让设计发声

  据悉,当天活动将邀请iF设计奖项目经理Frank Zierenberg、iF大中华区总监李建国、清华美院院长鲁晓波、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海尔设计中心总经理吴剑等出席。超级重磅的大师对话,艺术文化名家现身论道,80后文化新秀现场发声……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从新人到大师的进化历程中,又会有怎样的酸甜苦辣和背后故事?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

  整场活动将跟随“回到未来的时光机”,与年轻人们分享和感悟成长的故事,并穿越过去、现代到未来饱览设计发展的精彩历程。当天还将揭晓“海尔特别奖”2015年的主题,面向全球年轻设计师发出邀约。

  海尔坚信创新设计可以改变未来,成就美好生活。因此,设计创新已经成为海尔的DNA,并且不断驱动海尔为全球亿万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未来属于有思想、有行动力的年轻人。因此,海尔愿意为年轻一代设计师提供施展才华的国际级舞台,让每一个有思想力的设计大胆“发声”,传递智慧,创造精彩未来。

  想要零距离聆听大师对话吗?想跟随时光机穿越时空探寻设计的成长之旅吗?想与名家互动,共同为设计“发声”吗?请跟随海尔的脚步,进入新鲜世界,让设计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