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

icon 2014-10-09 10:55:06
icon 0

摘要:做最浪漫的仿古砖,为蓝珀瓷砖在市场运营上有了清晰的定位,为企业、品牌、团队确定了长远的奋斗目标,为合作伙伴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商业模式!

  携手赵咏华同庆蓝珀浪漫街的落成仪式即将启动

  “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在10月16日下午即将震撼上演,携手台湾歌手赵咏华同庆蓝珀浪漫街的落成仪式,旨在发布蓝珀品牌制定的“浪漫主义”发展战略,同时与您分享“最浪漫的时刻”。台湾歌手《最浪漫的事》原唱者赵咏华将现场演绎首本名曲为浪漫代言!另外,浪漫营销为主题文化营销将会成为蓝珀瓷砖做营销标准化的主要方向。

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

  2012年10月蓝珀法式生活馆正式面世,蓝珀提出了做法式生活的倡导者,打造法式空间第一品牌,到2014年4月春季陶博会蓝珀法式生活馆全新升级,蓝珀又提出了做法式生活倡导者,打造最浪漫的仿古砖新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愿景,诠释的方向从品牌的空间诉求调整为消费者的感情诉求,正式宣布我们的品牌战略从产品推动转入渠道推动的快车道!

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

  做最浪漫的仿古砖,为蓝珀瓷砖在市场运营上有了清晰的定位,为企业、品牌、团队确定了长远的奋斗目标,为合作伙伴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商业模式!所以,浪漫蓝珀不只是一种品牌理念,更是一个营销系统,要从产品、展示、团队、营销等方面把浪漫进行到底,最终实现消费者的家居浪漫化!

  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敬请期待!

蓝珀瓷砖•首届浪漫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