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隆涂料2014恩施营销峰会顺利召开

icon 2014-10-14 12:57:22
icon 0

摘要:2014 年 9 月 16 日, “ 并肩谋发展 · 携手绘宏图 ”——2014 年华隆漆恩施旗舰店开业庆典及营销峰会在湖北恩施州朗曼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4 年 9 月 16 日, “ 并肩谋发展 · 携手绘宏图 ”——2014年华隆漆恩施旗舰店开业庆典及营销峰会在湖北恩施州朗曼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华隆集团市场总监王德纯先生、湖北恩施经销总经理刘国梁先生等代表出席本次峰会。慧聪涂料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招商会邀请了40多位经销商朋友参加,会议气氛热烈,经销商信心十足,会议现场火爆,到场的经销商 100% 下了订单,远远超出了预期效果,打出了漂亮的一仗,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华隆涂料市场部策划经理曾金平主持。 华隆涂料市场总监王德纯先生首先致辞,王总首先对恩施经销商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恩施市场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同时阐述了华隆对市场方面的投入及支持策略,让在场的经销商们对华隆品牌都信心十足。

  接下来由华隆涂料恩施经销总经理刘国梁先生致辞,刘总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从一个交警华丽转身为华隆涂料经销商的过程。刘总对涂料市场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对华隆漆的产品、口碑都很认可,对能在当地做好市场具有非常大的信心。

  随后,华隆公司工程师彭大宇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华隆涂料恩施经销副总经理雷山先生公布了本次会议的优惠政策,各地经销商纷纷咨询优惠政策,并对此次给予的优惠政策表示了肯定,让他们得到了真正的优惠!

  会议最后,彭工还在现场演示了华隆水性木器漆的效果,并为大家答疑解难,客户纷纷挤前观看,现场气氛火爆,对华隆品牌及市场推广赞不绝口。

  未来,华隆涂料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经销商提供强大的产品和培训等支持。秉承互利双赢的合作精神,与全国经销商建立更好、更强、更长远的伙伴关系,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