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心声:大品牌 品质好 还实惠 欧派真心不错

icon 2014-10-20 14:16:41
icon 0

摘要:大品牌往往意味着更可靠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欧派木门以其过硬的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的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2014年9月20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在全国刮起了一场非比寻常的降价风暴:四款时尚雅居实木生态门,四款古典荣耀实木烤漆门,多种经典流行色,击穿底价,全国统一零售价仅售1180元起,还有各种大礼相赠,优惠力度分分钟秒杀其他促销活动。“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大型全国联动促销活动一经开展,便引发了市民的高度关注,抢购热潮持续不断。

市民心声:大品牌 品质好 还实惠 欧派真心不错

  市民心声:大品牌、有保障,更值得信赖

  大品牌往往意味着更可靠的质量、更优质的服务,欧派木门以其过硬的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的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市民成女士:“我买东西特别是木门这种非日常消费品,会更喜欢选择大品牌。因为大品牌至少是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售后服务也比较完善,使用起来会比较放心。”

  而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目标,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成立了国际一流“木门研发中心”,依靠科技进步,已取得200多项专利。公司自有两个大型制造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及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中国木门健康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优质、安全的消费保障。

  买木门,找欧派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但是作为消费者更喜欢性价比高、活动力度大,能给自己带来真正实惠的商品。很多时候品质确实与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据了解市面上一线品牌产品品质均相差无几,作为消费者在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价格等诸多因素均相差无几时,消费者关注点就是哪家品牌给客户真正提供了真正的实惠。

  市民陈小姐:“我的房子已经装修的差不多了,一直计划着买门。之前逛过很多次建材市场,产品都很满意,就是价格太高,一点优惠力度都没有。听我的朋友说他家建材产品都是今年元旦买的,当时活动力度非常大。花了五千多买到基本抵上了平时一万元的产品。所以我也想趁这次国庆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品牌在做活动。正巧看到欧派木门‘终于降价了,老婆很满意’的活动单页,相比较之前的价格优惠了好多。之前看上的一款雅居实木生态门,这次只要1180元,价格降了一大半,还有那么多礼品,真的好实惠啊!买木门,就找欧派吧”

  记者留意了一下现场咨询的人群,发现大家对欧派木门的产品品质、款式设计、活动价格、专业服务等方面都是比较满意的,也无怪乎有那么多人愿意选择欧派木门了。

  想了解欧派木门国庆促销活动更多信息,记者建议大家直接到各终端门店查看,或拨打:400-885-0508进行咨询。也可直接登录欧派木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