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狂欢盛“惠”,乐“享”生活

icon 2014-10-20 11:36:14
icon 0

  科技引领时代,创意引领未来。HCG和成卫浴,以83年敢创基因、智能科技与精致服务,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以高纯品质赢得世界青睐。今年,“全球十大卫浴集团”HCG和成卫浴再次惊艳奉献,携新品“我爱洗 I-WASH”智能马桶盖新成员AF649/AF659(即热型)强力来袭,带来金秋盛“惠”——“我的加减爱洗季”火热进行中!

HCG和成卫浴:狂欢盛“惠”,乐“享”生活

享新品,后惠无期

  本次盛“惠”,HCG最新单品“我爱洗 I-WASH”智能马桶盖AF649/AF659(即热型)的问世成为当仁不让的最大惊喜。搭配其他单品购买,更能以史上超低价格抱得新品归,促销力度堪称后“惠“无期。

  高端智能的设计,时尚先锋的外形与抗菌环保的材质,齐集“即热出水、夜间柔光、无线遥控、SPA水柱按摩”等升级功效,演绎设计与科技的极限魅力。“多段控温、移动冲水、缓降坐垫”等人性关怀,以精致体贴诠释品牌精神,全面提升卫浴体验。和成独家“漩涡静音技术“利用漩涡虹吸式冲水,冲排悄无声,省水又卫生。清洁除臭、节能环保,完美细节精心打磨,高端大气彰显国际质感。

HCG和成卫浴:狂欢盛“惠”,乐“享”生活 

享品质,巅峰惠聚

  除了新品上市,多款HCG明星产品也将亮相活动,卫浴盛宴,巅峰“惠“聚。脸盆、龙头、马桶、淋浴龙头等单品琳琅满目,款式多样,品质如一。

  HCG深信,卫浴空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私密空间,也是品质生活的极大象征。HCG独家推出的超洁技术,力争做到“从骨子里就抗菌”,无论是产品的选材、工艺、性能,都遵循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客户的健康放在首位。通过高质的卫浴产品组合,提供完整贴心的空间感受,和精心设计的生活体验。

HCG和成卫浴:狂欢盛“惠”,乐“享”生活 

享低价,狂欢盛惠

  品质高贵,价格实惠,HCG诚意打造金秋“我的加减爱洗季”卫浴狂欢全民盛“惠”。活动期间,买越多,减越多,搭配购买,最新单品最低只需558元,狂嗨不停,惊喜无限。

  在这里,价格动心,服务更放心。和成卫浴始终践行“顾客的满意,即和成的满意”企业标准与文化,承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从售前至售后一系列专业高质的服务,比如在质量保证期内,顾客均可享受免费的上门维修,购买零部件折扣优惠等。高度重视客户体验,打造“全套用和成,采购服务一次成”的便捷通道,实现“消费者心中首选的卫浴品牌”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