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乌兰察布集宁区门店开业钜惠即将到来

icon 2014-10-22 17:32:03
icon 0

摘要:10月18日,鑫迪家美内蒙古乌兰察布红星美凯龙(集宁)店就要开业了,鑫迪家美总部对于乌兰察布红星美凯龙(集宁)店的开业十分重视,开业活动完全由总部全程策划执行。

鑫迪家美乌兰察布集宁区门店开业钜惠即将到来
鑫迪家美乌兰察布红星美凯龙(集宁)店开业钜惠即将到来

  告诉你个事,是喜事儿。你必须要知道。

  有个地方有热闹看,而且还有“好处”赚,你去不?

  我相信你一定会去。10月18日,鑫迪家美内蒙古乌兰察布红星美凯龙(集宁)店就要开业了,鑫迪家美总部对于乌兰察布红星美凯龙(集宁)店的开业十分重视,开业活动完全由总部全程策划执行。现在集宁店已经装修完毕并通过公司的验收,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完全就绪,静等10月18日,迎接宾客的到来。

  鑫迪家美是中国生态门制造专家,选用环保、健康的原材料,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迅速占据全国木门市场,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木门品牌。这次鑫迪家美红星美凯龙(集宁)店的盛大开业,将为乌兰察布市和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送去一份巨大惊喜!爱凑热闹的你,赶快去集宁店看看吧,鑫迪家美木门独特的设计理念定会让你怦然心动!

  开业钜惠,把“价”让给你,绝对让你不会空手而归。”无论你是爱“简约”风的时尚年轻一族,还是喜欢“田园”气息的品味人士,都有不同的款式任你选购。

  活动详情:请到鑫迪家美红星美凯龙(集宁)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