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迪家美木门 助力2014年中国APEC峰会

icon 2014-09-01 15:09:52
icon 0

摘要:  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亚太地区国家领导人将出席此次峰会。

  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即将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亚太地区国家领导人将出席此次峰会。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 APEC) 成立之初是一个区域性经济论坛和磋商机构,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逐渐演变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它在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2年在俄罗斯举行的第二十次峰会上,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正式宣布中方已经决定主办2014年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2013年10月8日,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会民在印尼巴厘岛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峰会地点在北京怀柔雁栖湖。

鑫迪家美木门 助力2014年中国APEC峰会

  雁栖湖位于北京郊区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雄伟的万里长城,南偎一望无际的华北平原,是一处风光旖旎的水上乐园。雁栖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自1986年以来,怀柔区政府不断加大对雁栖湖的资金投入,陆续建成了一些景区,现在已经成为北京市民假期休闲旅游的好去处,200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

  今年5月份,鑫迪家美木门成功成为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三标段别墅的木门供应商。再一次向行业证明了,鑫迪家美木门过硬的产品设计、生产与施工能力。这是本年度鑫迪家美木门承接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为了完成这次伟大的政治使命,鑫迪家美严格按照雁栖湖会议承建方的要求,设计、生产木门产品,实现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结合,达到施工设计的预期要求。

  鑫迪家美木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制造高品质的木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作为本次APEC会议别墅的木门供应商,鑫迪家美木门也希望借助APEC会议这个平台,让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认识我们的品牌,信赖我们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