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双11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低价狂欢

icon 2014-10-24 17:31:00
icon 0

摘要:随着“双11”网购狂欢节的临近,众多消费者陆续都开始进入了网购备战状态,各种蓄势待发期待能在“双11”期间抢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其实,消费者要想购买到最合适的商品,不必等到双11!

  随着“双11”网购狂欢节的临近,众多消费者陆续都开始进入了网购备战状态,各种蓄势待发期待能在“双11”期间抢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其实,消费者要想购买到最合适的商品,不必等到双11!

提前双11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低价狂欢
提前双11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低价狂欢

  10月20日~10月27日,航标卫浴官方网购平台——Bolina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吹响价日狂欢集结号。买卫浴享特惠,史上超低价重新定义卫浴消费体验。活动期间,立即抢购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优惠惊喜回馈给您。

  双11网购狂欢节尚未揭幕,航标卫浴快人一步抢滩消费热潮,提前开启低价钜惠,推出“双11直降体验价”促销优惠,让您率先享受前所未有正品裸价的超值服务。不仅如此,即日起至10月27日,进入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抢购,还有限量精美礼品套装、满额立减、好评惊喜回馈等多重福利等着你,放价一步到位,让你畅享未到双11胜过双11的网购快感。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是官方独家授权的网购渠道,于2014年1月1日正式上线。大到花洒淋浴柱、厨房水槽、小到水龙头、浴室挂件、五金配件等多品类卫浴产品一应俱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以快捷、优质服务打造全新的线上购物感受,开启电商时代品牌传播、产品销售、消费者体验”三位一体的品牌推广与消费互动新模式。

提前双11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低价狂欢
提前双11 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率先开启低价狂欢

  航标卫浴为航标控股(股票代码:1190.HK)旗下品牌,由台湾人气歌手范玮琪代言,产品结合古罗马艺术和中国陶瓷制造工艺精髓,以线条简洁流畅、外形丰满圆润、品质精湛稳定著称,被评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公司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及国内市场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远销欧、美、韩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被广泛用于星级宾馆酒店、办公楼房、高档公寓住宅等,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还在等什么?航标卫浴网购狂欢正品来袭!快拿起手边的鼠标,手指轻轻点击“航标卫浴官方旗舰店”,即可足不出户随心选购心仪的浴品,航标卫浴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bolina.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