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QD 瓷砖开业惠战万人抢

icon 2014-10-27 10:50:29
icon 0

摘要:近日,QD瓷砖“开业惠战,抢工厂”梅州站活动于梅州QD瓷砖营销中心火爆开场。虽然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开业典礼隆重的氛围,彩旗飘飘、鞭炮齐鸣、人潮鼎沸、热闹非凡,倍受广大市民喜爱。

  近日,QD瓷砖“开业惠战,抢工厂”梅州站活动于梅州QD瓷砖营销中心火爆开场。虽然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开业典礼隆重的氛围,彩旗飘飘、鞭炮齐鸣、人潮鼎沸、热闹非凡,倍受广大市民喜爱。

  这场火热的瓷砖抢购活动得到蒙娜丽莎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开业当天QD瓷砖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梁信享亲临现场出席本次开业活动。为了把这次开业庆典做好,能够给现场顾客“宾至如归”的尊贵感受,QD瓷砖总部派出了策划人员奔赴梅州,整个团队夜以继日、精心策划,每个环节精益求精、细致入微。

梅州QD 瓷砖开业惠战万人抢

  礼花冲天,鞭炮齐鸣,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台上台下共庆这一美好时刻。伴随着开业酬宾让利于消费者的巨惠政策、穿插着精彩的炫舞、魔术、砸金蛋、互动游戏获奖品、人体绘彩等丰富多样的节目演出形式。过百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QD瓷砖梅州店的盛大开业。

  据悉,QD瓷砖梅州旗舰店开业钜惠活动,整体销售、品牌传播都大大超出了预期。对于梅州QD瓷砖来说,这样的好成绩点燃起了梅州QD团队对品牌重新起航的希望与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