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淘宝晚惠” 欧路莎卫浴击穿天猫底价

icon 2014-11-05 09:54:19
icon 0

  11月1日,威海市美乐乐天家居,欧路莎卫浴携手志邦橱柜、世友地板、德国艾仕壁纸等众多家居品牌举行一场最劲爆的家装采购晚宴 ,欧路莎卫浴以全年最惠直击天猫低价,让消费者切实体会到超乎想象的钜惠。

威海“淘宝晚惠”  欧路莎卫浴击穿天猫底价 

  本次活动欧路莎以品牌联购的方式进行,前100名消费者签单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下单2家以上品牌,且单品牌消费满3000元以上,即可参与联购返现。而凭门票进店看样,集齐7枚以上印章的消费者,还可免费领取鲁花牌花生油一桶,更多抽金条、装修基金大抽奖等活动,让威海百姓乐享不断。

威海“淘宝晚惠”  欧路莎卫浴击穿天猫底价 

  当天下午5点半座无虚席,美乐乐天家居涌现大批的顾客,场面异常火爆。欧路莎卫浴携手多款智能马桶、浴缸、浴室柜等卫浴产品齐聚商场,极具性价比的卫浴产品一应俱全。现场,欧路莎门店不断有消费者前往签单,不少消费者表示智能坐便器带来的私处洗净、座圈加热等功能体验,将给冬季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舒适享受。

  作为全球智能卫浴领导者,欧路莎凭借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在本次活动中又创下了一次销量高峰。今后,欧路莎卫浴将与更多家居品牌合作,组成一站式的采购联盟,用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来诠释健康、舒适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威海“淘宝晚惠”  欧路莎卫浴击穿天猫底价威海“淘宝晚惠”  欧路莎卫浴击穿天猫底价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