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约惠,欧路莎卫浴双11抢“鲜”放价

icon 2014-11-05 10:00:08
icon 0

  上班没时间、上厕所排队,省时、省钱才是硬道理的时代,买卫浴用品何必苦等双11?10月25日-11月11日,欧路莎卫浴“不用再等双11,脱光约惠”错峰特惠来袭,与您提前“约惠”过节!

Go约惠,欧路莎卫浴双11抢“鲜”放价 

  欧路莎卫浴全国专卖店携手天猫官方旗舰店,精心准备了一场饕餮的卫浴盛宴。全场产品低至5折,独享精选套餐大聚惠,选购单品优享惊爆价,更多IT-211智能马桶3680元“裸价”到底,指定马桶送普通马桶等抢鲜优惠价,High到巅峰,无法抗拒。

Go约惠,欧路莎卫浴双11抢“鲜”放价 

  “双11”期间,不少消费者都遭遇过降价商品还没买到就断货的情况。鉴于此,欧路莎卫浴天猫旗舰店推出了预售模式,消费者预交99元订金,就能确保在“双11”买到心仪的商品。10月15日,欧路莎卫浴天猫旗舰店“双11预售”已正式启动,多款市场热销智能马桶、智能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产品大降价,给消费者更充足的时间挑选款式。

  本次欧路莎卫浴在全国范围内同步推出的“双11” 脱光约惠活动,以快捷、优质的服务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让家装用户抢“鲜”享受品牌优惠。不必苦等双11了,错开物流高峰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还在等什么呢?双11抢“鲜”约惠,点击“欧路莎卫浴旗舰店”,足不出户随心所浴:

  http://orans.tmall.com/campaign.htm?spm=a1z10.1002.w4951-8867459127.1.SW0Gw1&scene=taobao_shop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Go约惠,欧路莎卫浴双11抢“鲜”放价Go约惠,欧路莎卫浴双11抢“鲜”放价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