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几大装修风格中的暖气片配置

icon 2014-11-07 17:58:02
icon 0

摘要:结合十多年营销经验,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现与各位朋友一同分享,当下几大装修风格中的暖气片配置。

  当下家居装修中,欧式古典、美式乡村、地中海、现代简约、新中式等风格是主流装修风格,如何将暖气片巧妙配置进去,成就暖气片采暖、装饰两相宜的功用,成为很多装修公司和业主共同关注的事情。结合十多年营销经验,家居采暖专家圣劳伦斯现与各位朋友一同分享,当下几大装修风格中的暖气片配置。

  欧式古典风格

  欧式古典追求华丽典雅的风格,给人的感觉端庄高雅、高贵华丽,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古典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暖气片配置:我们推荐使用高款的钢制和铜铝复合暖气片,如圣劳伦斯铜铝132*60,1800mm高暖气片,造型宽大精美,表面细腻光滑,凸显出雍容大气的家居效果。

  美式乡村风格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

  暖气片配置:我们推荐使用钢制的彼得大帝、铜铝的凯撒大帝、巴巴罗萨,这几款暖气片体积粗犷,线条简约、材质自然,充分显示出美式乡村风格的自然、舒适、宁静气息,而且气派实用,性能完善。

  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

  暖气片配置:我们推荐使用颜色明亮的钢制暖气片,如圣劳伦斯蓝色钢制75*30暖气片,看起来明亮悦目,线条简洁明快,大方自然,流露出自由、浪漫、休闲的天然韵味。

当下几大装修风格中的暖气片配置

  现代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用简约的手法进行室内创造,更加强调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运用最少的设计语言表达最深的生活内涵。

  暖气片配置:推荐使用钢制暖气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承受现代人对生活的极致追求,带给家人安静、祥和、舒适的家居体验。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空间布局中等级、尊卑等封建思想,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庄重与时尚并存,美感与舒适性同在,这就是新中式风格的精髓所在。

  暖气片配置:推荐使用铜铝复合暖气片,采用其简洁硬朗的直线条反映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家居要求,也更迎合了中式家居中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颜色上多以白色或者深色为主,创造格调高雅、文化气息浓重的家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