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特斯拉送货行程跟拍纪实

icon 2014-10-28 14:29:35
icon 0

摘要: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正在开展“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有可能某一天在你居住的小区就会见到特斯拉华丽丽的送货来啦!

  如果豪车特斯拉送货到你面前,是不是很拉风,又有面子?是,但是不会有厂家这么做的,很多人都会持有这种观点。而实际上,知名暖气片品牌圣劳伦斯正在开展“特斯拉送货,与温暖同行”活动,并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有可能某一天在你居住的小区就会见到特斯拉华丽丽的送货来啦!

  小编有幸受邀全程跟拍特斯拉送货,用镜头真实记录下 “特粉儿”和“圣粉儿”与特斯拉的每一次亲密接触,也见证了特斯拉高大上的外观及在路上飞驰的畅快,和圣劳伦斯服务于中国采暖事业的专业和真诚,还有国内消费者对圣劳伦斯散热器给予的万千宠爱。

圣劳伦斯特斯拉送货行程跟拍纪实
装车完毕特斯拉送货启程

圣劳伦斯特斯拉送货行程跟拍纪实
圣劳伦斯精神抖擞的工作人员

  据悉,圣劳伦斯从众多购买客户中抽取了幸运客户,将由特斯拉免费送货到家,并有暖心礼物相赠。10月16日,北京没有刮风下雨,没有雾霾恐怖袭击,阳光温暖和煦,蓝天、白云一览无余。这是个晴好的日子,也是特斯拉送货的又一个好日子。本次特斯拉承担的送货任务是,将铜铝背篓由西四环的圣劳伦斯西集美专卖店送至苹果园的琳琅庄园。不管是在建材市场,还是在送货的路上、客户所在的小区,作为服务车的特斯拉和高大上的圣劳伦斯都获得了围观,并不时有人啧啧称赞。

圣劳伦斯特斯拉送货行程跟拍纪实
圣劳伦斯工作人员上楼前联系客户接货

  到达客户的小区后,圣劳伦斯工作人员联系客户下楼接货。见到特斯拉客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连声说这车真不错,在面前放着都觉得倍有面子,在时下雾霾多次光顾的京城零排放、零污染特性惹人瞩目,受人称赞。她同时表示,公司举行的免费送货活动也很好,省去了许多等待物流送货的时间,更不用担心暖气片产品受到磕碰损坏了。随后,她当场验收散热器,并在销售订单上签字确认。圣劳伦斯工作人员为其热情讲解暖气片使用注意事项及售后服务内容,同时奉送上公司馈赠的礼物健康电子称。

圣劳伦斯特斯拉送货行程跟拍纪实
客户签字确认订单

  又一次送货任务圆满完成,圣劳伦斯工作人员赶紧查看日程安排,驾驶特斯拉去往下一个送货地点。他们在路上,我们在家中,在工地……在圣劳伦斯散热器出没的每一个地方,等待他们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