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14-11-19 14:12:56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室内软装成为宠儿,作为占据家居装饰面积最大的壁纸,当然成为人们首选的“香饽饽”,但是由于不太了解壁纸行业,在购买中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只能听卖家介绍。面对这一现象,壁纸业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凭借多年在家居壁纸行业...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室内软装成为宠儿,作为占据家居装饰面积最大的壁纸,当然成为人们首选的“香饽饽”,但是由于不太了解壁纸行业,在购买中往往会遇到很多问题,只能听卖家介绍。面对这一现象,壁纸业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凭借多年在家居壁纸行业的经验,用内行专业的眼光,总结出选购壁纸需注意的“三要”,让您这个冬天暖暖的。

  一要品牌值得信任

  众所周知,大品牌企业,往往其产品质量高、材质绿色安全,设计创新出众,工艺技术先进,壁纸行业当然也不例外。目前,我国壁纸厂商众多,但是好的品牌屈指可数。壁纸选购后仅完成了一半工作,只有铺贴完毕才能保证效果,这一点,选择品牌至关重要。如何辨别品牌好坏?首先口碑很重要,可以经过朋友介绍、推荐;其次是权威机构对品牌的认可度。一年一届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选出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所有强势品牌,是对中国企业最为全面和最为权威的一次综合评定。消费者在购买壁纸前可以了解该品牌是否荣获此项殊荣。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图为柔然壁纸2014年连续6届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殊荣

  二要提供软装搭配服务

  根据居室空间装修风格来选择壁纸风格,这点很重要。一般好的壁纸品牌店,店面都会至少有一名驻店设计师,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壁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初步的软装搭配建议与指导,让客户最终满意而归。设计师认为,冬季天寒,室内适合选用金色、暖咖色、橙色等色系壁纸,营造出浓浓暖意,与室外形成鲜明对比。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柔然壁纸欧泊伊森新品上市,为您打造温馨的暖冬

  浅浅的米黄色系列,为这个初冬增添了一分温暖感。柔然壁纸《Opal Essence/欧泊伊森》系列,美国进口顶级木浆纤维壁纸,有欧式古典的浪漫,却又适度简化了高贵的繁琐,没有束缚与约束感;有简约的干练,素色都能折射出欧珀迷人的光晕,幻化出无数微妙色彩,又不乏各式花卉,营造出浪漫曼妙的空间;透亮的精华灵活明亮,能够随着光线的强弱左右折射,变幻无穷,搭配金银质感的桌台、器皿、摆件,高档沙发布艺,充满生机的绿植,整个居室空间华丽温馨,处处有惊喜。

  三要拥有金牌施工团队

  柔然壁纸,不仅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与进口施工工具,在施工过程中,还特别注重细节,如使用蓝色保护条,防止壁纸粘贴过程中,两卷壁纸接缝时溢胶而影响粘贴出来的效果;穿戴蓝色鞋套进入客户家中,维持客户室内空间干净;施工后及时清理施工边角料……一切均以打造完美壁纸上墙效果为出发点。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蓝色保护条的使用

柔然专家指点:冬季贴壁纸 “三要”一个都不能少

穿戴蓝色鞋套进入户主家施工

  有了全心全意为客户铺贴壁纸的柔然专业施工团队,壁纸才能更好的完美的呈现于墙面上,客户才能欣赏到最美的墙面!

  专家认为,购买壁纸前谨记这“三要”,谨慎挑选品牌壁纸,能够帮您免去担心产品质量、家居搭配、上墙效果如何等问题,现在需要您做的是,耐心等待48小时,然后好好享受爱居华丽转变带来的惊喜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