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与永恒集团签约精装品牌战略合作

icon 2014-11-24 17:09:28
icon 0

摘要:10月29日,永恒集团精装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艺术沙龙举行,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与永恒集团执行总裁石国清代表企业双方签约,标志着永恒集团与蒙娜丽莎集团正式建立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企业高管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0月29日,永恒集团精装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艺术沙龙举行,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与永恒集团执行总裁石国清代表企业双方签约,标志着永恒集团与蒙娜丽莎集团正式建立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企业高管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蒙娜丽莎集团与永恒集团签约精装品牌战略合作

  仪式结束后,在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兼副总裁邓啟棠、蒙娜丽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黄辉的陪同下,永恒集团一行高管先后参观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陶瓷薄板科技体验馆以及蒙娜丽莎瓷艺馆,对蒙娜丽莎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称赞有加。永恒集团石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与蒙娜丽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选择蒙娜丽莎是认准了蒙娜丽莎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公司实力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精装品牌,并期待与蒙娜丽莎一同打造更、多更优质的居住空间。

  永恒集团总部位于郑州,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据悉,永恒集团为打造住宅高品质精装修,开启了“萬里挑壹”品质之旅。经过在全国各地实地考察,优选品质,最终选择了蒙娜丽莎瓷砖等国际知名家居品牌开展战略合作。

蒙娜丽莎集团与永恒集团签约精装品牌战略合作

  蒙娜丽莎集团是业内率先实现与房地产总部形成合作的企业,目前已与全国综合实力前十二名的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期待让蒙娜丽莎更多的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