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荣膺上海市第七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优秀传播奖

icon 2014-11-25 17:44:38
icon 0

  2014年6月19日,上海市第七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市委统战部小礼堂举行。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特邀人士2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海公共关系事业的这一光辉盛典。由4A公司上海广告提报的HCG和成卫浴2013年度品牌传播案例“感恩20年“披荆斩棘,在众多参选案例里脱颖而出,荣膺优秀传播奖。

HCG荣膺上海市第七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优秀传播奖 

  回首过去,1931年,和成卫浴创立于台湾莺歌小镇; 1993年在厦门成立了第一家展厅进入大陆市场;1997年,冠名上海电视台“五星奖打擂台”开启中国冠名选秀节目先河; 1998年,刘德华代名和成卫浴一首“马桶歌”唱响亚洲;2008年,林志玲以都市知性女性姿态担任和成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多年来,和成一直严格遵守3R的环保生产准则:Reduce(减少),Recycle(回收),Reuse(循环),以低碳环保的生产方式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严苛品质,回报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于和成品牌的信赖。

  2013年,HCG公关为庆祝和成卫浴进入中国满20年,透过全年度品牌推广“感恩20年“的主题活动,旨在传达在过去的20年里与消费者共同携手的成长情谊。活动期间,和成贴心推出了以夫妻生活为背景的广告短片“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并以此做为全年度品牌推广的主轴,借私密情感探讨现代人关系的日渐疏远,隐喻和成对客户及消费者的承诺是永远不变的。短片借助豆瓣、优酷、土豆等网络平台进行重点推送。同时借助各大卫视具有超高收视率的电视节目:非诚勿扰(江苏卫视)、相约星期六(上海卫视)、新闻夜航(东南卫视)等进行全国性地系列性推广,在年轻卫浴消费者中提升了HCG和成卫浴的品牌好感度。

  瞻望未来,20年转瞬即逝,但对一个人,一个企业,一段关系来说意义重大。变化的是时空,不变的是和成的承诺。“严苛品质,成就信赖”,这是和成对客户及消费者永远不变的承诺。奖杯之后,蕴含了和成曼妙的祝福:HCG会永远守护在您的周围,过去的20年如是,在未来也将如此。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每个和成人都将带着一份绿色环保的执念专注于做好每件产品,不断前行。

HCG荣膺上海市第七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优秀传播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