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万物,朝阳路商场从无到有的酝酿

icon 2014-12-02 14:08:50
icon 0

摘要:  道家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是独一无二的,道本身包含阴阳二气,阴阳二气相交而形成一种适匀的状态,万物在这种状态中产生。从虚无,到有,进而衍生为万物的过程,是宇宙的形成过程,也是每一个个体自行酝酿、演化及衍生的过程。

  道家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道是独一无二的,道本身包含阴阳二气,阴阳二气相交而形成一种适匀的状态,万物在这种状态中产生。从虚无,到有,进而衍生为万物的过程,是宇宙的形成过程,也是每一个个体自行酝酿、演化及衍生的过程。

三生万物,朝阳路商场从无到有的酝酿

  从无到有的酝酿,从有到繁荣的发展,从强势入驻到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以温馨时尚的购物体验,影响和改变着传统的家居理念;以卓越的品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作为北京首家综合业态的家居卖场,朝阳路商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将一站式购物做到了极致。自2011年诞生,朝阳路商场在传统家居、建材品类的基础上,陆续吸纳了奇乐儿主题乐园、贝贝宫得儿童摄影、森迪艺术中心等优质品牌。2014年6月,北京家居卖场规模最大的花卉生态氧吧入驻商场,进一步完善了家居购物体验。朝阳路商场凭借更丰富的品类、更时尚的环境、更人性化的购物体验,成为北京红星美凯龙的典范之作。

  2014年12月13日-14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三周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所谓“三生万物”在此次家居狂欢盛典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购家具建材满5000即可在减500的基础上再送300元加油卡;购物满额即有机会赢取3元换购产品;10件精品家具0元起拍;车尾号为3即可免费获赠100元加油卡。为回馈三年来顾客对朝阳路商场的支持,商场奇乐儿主题乐园于13日免费开放一天,快带孩子一起来尽情玩耍吧!对于单身的你,13日的精英相亲会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12月13日,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上演一场三周年盛典奇遇记吧,无论你是否购物,“万物”中总有一份惊喜送给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