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长沙隆巧云:明确目标大胆落实

icon 2014-12-04 16:00:20
icon 0

摘要:去年六月加入贝尔地板至今,个性爽朗、善于与人交流的隆总凭借对渠道的不断开拓、对市场的精准把控,从传统的专卖店分销渠道,到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等销售途径,隆巧云都经营得有声有色,并被人业内熟悉她的人亲切的称呼为:隆姐。

贝尔地板长沙隆巧云:明确目标大胆落实
贝尔地板长沙隆巧云 明确目标大胆落实

  圆规之所以可以画圆,是因为脚在走,心不变。生活中想要有所成就,明确的目标、强大的执行力,都是必不可少的。贝尔地板长沙服务商家人隆巧云,就从未停下过努力的步伐。去年六月加入贝尔地板至今,个性爽朗、善于与人交流的隆总凭借对渠道的不断开拓、对市场的精准把控,从传统的专卖店分销渠道,到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等销售途径,隆巧云都经营得有声有色,并被人业内熟悉她的人亲切的称呼为:隆姐。

  湖南是地板消费大省,也是地板市场竞争最激烈的省份。从事地板行业十多年,隆巧云对于湖南市场有着较为全面的了解,机遇与竞争并存的湖南,是地板品牌开拓两广市场和挺进大西南市场的桥头堡式必争之地,对于地板品牌的影响意义深远而广泛。

  为了做好当地市场,隆巧云首先在长沙主流建材市场安居乐园建立了贝尔地板专卖店,以保证贝尔地板在市场上的“出境率”;与木门品牌的异业联合可谓别出心裁,连带式销售起到了共赢的效果;与客户交朋友,让客户体会到售后服务的用心,可以增强客户认同感,回头客自然也多了起来。此外,隆巧云还积极参加团购活动,开展同城分销,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了贝尔地板的优质与实惠。

  作为国内首个在“网上卖地板”的品牌,贝尔地板一直都敢为人先,在地板销售过程中开创了很多新“玩法”。贝尔地板敢于创新的理念与隆巧云积极拓展各种渠道、善加利用各项资源的想法不谋而合,两者在合作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贝尔地板在湖南卫视快乐购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证。

  在当地市场打响名气的同时,隆巧云也在寻求着新的机会,深入拓展市场。伴随着贝尔地板在互联网上销售火爆创下的“天时”,加上隆巧云凭借在长沙的“地利”,以及多年积累下的“人和”,快乐购与贝尔地板的合作在隆巧云的牵线搭桥下顺势而生。为了保证贝尔地板在电视购物平台上的表现,隆巧云将繁琐的物料制作、地板出样、人员安排都布置得井井有条,免去了后顾之忧。

  对于电视购物,隆巧云在物流、服务、运营方面也有自己的建议。隆巧云表示,公司总部要做好快乐购产品的生产和库存,及时发到中转仓库;上门安装时,客户应该得到最好的服务;在庆贺成功的同时,更要理清思路,对于电视购物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更多的创意和思路、更好的产品,也是公司总部与快乐购长久合作的必要条件。

  成功从来就没有捷径,隆巧云的成功就建立在多年的坚持与经验的积累。隆巧云最开始做地板销售的时候,市场上的品牌还不多,产品的概念也不丰富。想要说服客户,导购员的激情、对产品知识的掌握、对家装知识的了解都是影响因素,这就要求导购员不仅专业知识要过关,还要精通人际交往、把控消费者的心理。一般人面对这样的挑战,难免会打退堂鼓,但隆巧云坚持了下来。多年的销售经验,隆巧云不仅锻炼了自身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还积累起了建材行业的人脉和资源,这些都为隆巧云之后在地板行业的成功建立了牢固的基础。

  房地产行业的兴盛也为建材行业的火热增添了动力。善于把握机遇的隆巧云选择在楼盘集中的区域建设门店,将贝尔地板的品质更直观、准确得展现给客户。即使是在房地产行业略显低迷的年份,隆巧云也照样能拥有自己的市场。

  十几年如一日对地板行业的专注,对资源和渠道的精准把控与大胆开拓,隆巧云能决胜当地市场不是偶然,而是把精力放到唯一的目标上,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发现并积极解决问题。成功的人不一定是天才,而是专注目标,并能大胆落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