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年轮,用艺术驱动产品

icon 2014-12-05 10:36:24
icon 0

  圣世年轮是中国欧美风格家具的一朵“奇葩”,奇异靓丽的花朵。圣世年轮多年来稳扎稳打,潜心钻研欧式以及法式文化,坚持进行原创设计并使用环保材料,始终站在潮流最前沿,并被誉为“最具艺术气质”的家具品牌。

  多年来,圣世年轮本着做好做精每一件产品的原则,将玫瑰香邸打造成具有竞争力的系列产品,在色彩和细节上推陈出新,一款四色同居一室,各领风骚,将人们的艺术鉴赏力提升至一个更高的境界,赋予生活灵动之美,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捧,并引发类似风格家具的抄袭和模仿。

  玫瑰香邸是市场上唯一坚持以玫瑰为主题的家具产品,玫瑰象征着永恒的爱情,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精致家居体验,并配以象征着财富的贝壳和纯洁高贵的珍珠,玫瑰、贝壳和珍珠这三大元素完美结合,为每一位用户带去一个低调、奢华和温馨浪漫的家。

  玫瑰香邸的一款四色,分别是珍珠白、香槟金、梦寐蓝、梦幻紫,每一款都有着其明确和特定的设计灵感,这些灵感都取材于纯正的欧洲文化。通过不同的色彩变化,展现出古典高贵的艺术魅力,这些产品在2010年甫一上市,就被誉为“色彩革命”,一改业界陈旧、刻板和传统的欧美风格定义,给经典风格带来更多的灵动和律变,更显示出当代社会对传统艺术的再造和重新定义。不仅仅反映,而且是引领了当代消费者的艺术审美情趣和超乎想象的感官享受。

圣世年轮,用艺术驱动产品
圣世年轮·玫瑰香邸梦幻紫色系

  作为中国家居巨头圣象集团旗下的家具品牌,圣世年轮对设计、工艺、品质和环保都恪守着严格的标准。每一款产品,必须经过8大雕刻工序和13道艺术涂装打造而成,件件产品都是用心专注的匠心体现。

  这8大雕刻工序包括构思、设计、审料、勾样、粗雕、细雕、打磨和审验,从设计师、材料采购到工匠和审验技工,各个工种密切配合,保证每一款产品都以最完美的形态呈现给最终消费者。艺术和严谨并不冲突,反而,真正的艺术唯有通过一丝不苟的严谨工序才能做到最完美的呈现和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玫瑰香邸的梦寐蓝和梦幻紫色系,都采用手工拉丝油漆工艺,用细节传递品质之美,让产品色泽更灵动,更好地凸显其优雅气质。

圣世年轮,用艺术驱动产品
玫瑰香邸的每一朵玫瑰都是手工精雕细琢

  说起圣世年轮,就不得不提起圣世年轮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建华女士。陈董从南京师范大学艺术专业后,曾在江苏省丹阳中学任教,担任过丹阳市宣传部长。随后,陈董进入大亚集团担任执行总裁,带领一支国际化的团队,完成了一系列的战略规划,实现了第一个百亿的经营目标。

  2008年,大亚集团完成了领导层的新老交替,陈董卸任大亚执行总裁的职务。国际著名的管理咨询机构麦肯锡这样评价她:“从未见过一个企业的领导,能在她卸任后,还能获得几乎100%的干部员工的认可和赞美。”就是这样一位获得无数赞誉,本该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杰出女性,选择于2008年正式创立圣世年轮,并帮助大亚家具实施战略转型,从大美式转型至新古典欧式家具,由出口美国转战内销市场,玫瑰香邸系列一经推出好评如潮,2011年即实现近2个亿的零售额。

圣世年轮,用艺术驱动产品
陈建华女士全身透露着艺术气质

  陈建华女士对艺术有着自己的体验和感悟,既有理论基础,也有当年插队落户扎根于基层时对生活的深刻理解。本着对产品和艺术的执着与热爱,陈总带领圣世年轮团队,以她独到的眼光,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品质的精益求精,将玫瑰香邸成功推向市场,并引领了法式家具风格的潮流。陈总本人气质脱俗,有着极高的艺术涵养和生活品味。去年夏天,陈总组织老同学们远赴澳洲进行专场文艺演出,这在家具届也实属难得。生活的艺术是为了艺术的生活,陈总本人便是对玫瑰香邸“艺术•家的气质”最好的诠释。

  圣世年轮,这个依托于圣象集团的家具品牌,正在用她的专注和对艺术的独特理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独特和完美的艺术生活体验。圣世年轮,用艺术驱动产品,用品质保证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