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APEC时代的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往哪儿去?

icon 2014-12-04 16:30:44
icon 0

摘要:APEC会议一时之间让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成为万世瞩目的焦点。APEC会议之后酒店将如何发展?记者采访了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总经理庞博思。

  APEC会议一时之间让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成为万世瞩目的焦点,APEC会议过后如何发展也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据悉,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在APEC会议结束后第一天试营业便迎来了团队和度假的客人。作为北京为数不多的高端会议型度假酒店之一,其国际性办会经验也受到不少国际买家青睐。到底其如何接待的APEC会议?APEC会议之后酒店将如何发展?记者采访了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总经理庞博思。

后APEC时代的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往哪儿去?

  记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如何接待APEC的国际会议?

  庞博思: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从中国区的21家凯宾斯基酒店和诺金酒店中抽调了395名员工,专门负责支持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举办。一共有来自25个省,总共790名凯宾斯基酒店和诺金酒店的员工参与了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服务工作。APEC会议当天,一共有95名凯宾斯基客房服务员、公共区域服务员和主管参与了当天的会议服务。餐饮接待方面,有223名来自凯宾斯基中国区酒店的厨师服务于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记者:APEC会议结束后营业情况怎么样?

  庞博思:APEC会议结束之后,11月17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试营业第一天,雁栖岛上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就接到了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会议预定,雁栖岛上拥有111间客房的雁栖酒店也有较高的入住率。目前,无论是酒店客房还是会议厅,也出现了满房的状态。很多企业选择此地的原因,一方面看重我们具备接待国际性大会的经验,另一方面我们有比较突出的硬件设施和优美的自然环境。

  记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有什么样的规划?

  庞博思: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在试营业的第一阶段开放的是雁栖岛,也是这次接待APEC会议的主要场所。作为整个目的地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将在第二阶段开业。酒店拥有306间客房,开业后将满足更多的会议以及度假住宿需求。此外,整个目的地拥有14069平方米的会议空间。

  记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市场定位是什么?

  庞博思:未来MICE将是我们主要的市场定位,我们首先和业主及当地政府合作,吸引大型峰会及国际会议,将雁栖湖打造成北京的全新MICE和旅游度假目的地。其次,在北京市郊度假酒店中,我们的会场接待面积以及接待能力都是其他酒店目前所不具备的。酒店拥有可容纳1400人的1850平方米超大宴会厅,并且整个目的地拥有总共595间客房,可以满足国际性办会需求。同时,酒店又具备APEC这样国际性大会的接待经验。此外,考虑到周末散客的度假需求,整个目的地比邻雁栖湖,周围景点众多,除了具备优美的自然风景外,还具备很强的硬件,比如酒店拥有14个餐厅和酒吧、私家游艇码头和游艇、凯宾斯基水疗中心、儿童俱乐部、小型足球场、网球场等娱乐设施。另外,未来婚礼婚宴等散客也将是我们注重的市场之一,比如,夏天我们可以接待草坪婚礼、游艇婚礼。

  记者:如何看待北京的会议市场?

  庞博思:北京甚至中国MICE市场都具有很大的潜力,这其中分为两个层次:一是大众化的,就是大会、大型活动;二是高端化的,一些高端、豪华的会议,规模不一定很大。受政策和多方环境影响,目前北京高端MICE市场发展比较缓慢,对于整个MICE市场北京地区尚存不足。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未来将利用专业化管理弥补北京市场这一空缺,希望能成为京郊的一个亮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