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总决赛现抢人大战

icon 2014-12-09 12:14:40
icon 0

摘要:男导师们纷纷“喜当爹”,还有几位导师们同时杠上一个选手,那画面也真的是蛮拼的,这一系列的爆料赢得学员和观众们笑声不断。

  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有导师和导师争抢学员的环节,导师之间“战火不断”,为抢学员导师之间甚至互揭“黑幕”,冠军导师那英曾经发力,怒揭坤哥“黑历史”:“我忽然想起来,你小时候挨揍的场景。”坤哥忍无可忍奋起反击,使出银手指“法器”:“一般人我不拿出这个来,为了你,我要再拿一次!”为了争抢心仪学员,那姐“求嫁女”,男导师们纷纷“喜当爹”,还有几位导师们同时杠上一个选手,那画面也真的是蛮拼的,这一系列的爆料赢得学员和观众们笑声不断。

好声音总决赛现抢人大战

好声音总决赛现抢人大战

好声音总决赛现抢人大战
  美女冠军学员颁奖

  在这次“仁豪•迪诺雅中国好声音直通车石家庄站”海选总决赛现场,也发生了一场学员被抢的热闹场面,这次来抢学员的却不是导师,直接是娱乐经纪公司。自从“仁豪中国好声音石家庄站”活动开幕以来,就被好几家娱乐经纪公司“盯上了”,海选现场已有他们的人关注着学员的精彩表现,而这次总决赛自然不会放过。11月29日下午,“仁豪•迪诺雅中国好声音直通车石家庄站” 海选总决赛活动在东明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东二环店火热进行,当天活动现场东二环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怀揣音乐梦想的好声音学员们汇聚赛场争相亮嗓。娱乐经纪公司那些“火眼金睛”自开赛就一直打听着各学员的动态,尤其到了比赛结果出来后,更是死命的到了抢人的起步,至于结果,这就不透露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