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为爱定制家”

icon 2014-12-10 11:10:37
icon 0

  家,一个无论走到哪里,最终都要回去的原点。家居文化的不断发展,促使家居市场不断向个性化方向转变。12月20日,为回馈全国消费者对索菲亚家居的厚爱,索菲亚联手中国家居流通第一平台红星美凯龙,推出“为爱定制家”专场优惠活动,以极具性价比的红星专供爱家衣柜套餐,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高品质定制家居。

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为爱定制家”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0日

  定制大礼一:满减钜惠 购卡即享

  即日起至12月19日,全国71家红星商场索菲亚衣柜专卖店将发售“爱家卡”,待12月20日活动期间,顾客凭卡购买索菲亚正价产品满4900元即可享受红星补贴1000元。

  定制大礼二:超值卧室 为爱放价

  本次活动以情感与定制为主打元素,共推出三款超值定制特供套餐,包括“平板/布纹简约衣柜”、“经典马赛大百叶衣柜”、“尼斯百叶衣柜”,价格仅在4399元-7899元之间,让消费者用最具性价比的臻品为爱定制家。

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为爱定制家”

平板/布纹简约衣柜

利落的线条拼接,纯净舒适的简单色泽,书写着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生活。

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为爱定制家”

经典马赛大百叶衣柜

精湛工艺,完美演绎了马赛印象,法式浪漫风情,为卧室带来无限温馨气息。

索菲亚携手红星美凯龙“为爱定制家”

尼斯百叶衣柜

厚重的尼斯百叶,波浪起伏间,如抚摸小提琴的丝弦,营造专属的都市伊甸园。

  定制大礼三:全国巨奖 赢取iPhone6

  活动期间,全国71家红星商场索菲亚衣柜专卖店现场抽奖不间断。持“爱家卡”的顾客,凡购索菲亚红星定制专供产品满3000元即可砸一个金蛋,有机会赢取iPhone6、iPad mini等终极大奖。

  定制大礼四:1元当成100元用

  活动期间,索菲亚家居天猫旗舰店( http://suofeiya.tmall.com/ )还将送出价值100元的爱家大礼包,礼包内含100元优惠券+五大免费服务(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出图、免费报价与免费安装)。只需登陆淘宝账户,在索菲亚天猫旗舰店拍付1元或用100天猫积分即可获得,线上线下门店通用。

  定制家 索菲亚

  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索菲亚已经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航者。自2013年索菲亚从单纯的“定制衣柜”到“定制家”的华丽转身后,推出了从卧室衍生到书房、客厅以及餐厅等更丰富的新产品线,覆盖全国1400多个城市的体验式专卖店,为更多消费群提供个性化家居解决方案。

  为最大化让利消费者,并倡导对家的爱与关怀,索菲亚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通过提供巨额补贴,深度汇聚行业力量,打通家居产业链资源平台,让本次爱家大促成为一个类似“双11”的家居狂欢节。专注于定制家居的索菲亚,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安全、实惠的的产品,把索菲亚的优雅风情带回家。

  购卡即享满减钜惠,定制服务尽享安心。更多详情,敬请莅临红星美凯龙-索菲亚衣柜专卖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