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带您领略世界家居新潮流

icon 2014-12-12 10:03:52
icon 0

摘要: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于2014年12月20日-21日在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届时国内顶级设计师专家团队将齐聚展会现场,带您领略世界家居新潮流。

  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于2014年12月20日-21日在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届时国内顶级设计师专家团队将齐聚展会现场,带您领略世界家居新潮流。

  在今天,摆脱羁绊,重获自由成为人们崇尚的最高生活品质;在当今社会兴起了回归人性、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据悉“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将展出百余套顶级别墅设计作品。用以诠释国际别墅设计展最新潮流趋势。

  本届设计展的作品展出风格多样,有闲适安静的乡村田园风格,穷尽奢华的古典欧式风格,也有简洁大方的现代风格,格调高雅的新中式风格,还有色彩明快大胆的地中海风格……可以说,全球最具时尚、人文与科技色彩的家居流行趋势在展会现场均有所体现!

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带您领略世界家居新潮流
 

  每个人的成长环境、生活方式各不相同。人们通过相同或不同的艺术活动、受到真善美的熏陶和感染,而潜移默化地引起思想感情、人生态度、价值观念等深刻的变化,而设计与生活本身也存在相互影响的关系。

  领略最具时尚前沿、人文与科技色彩的家居流行趋势,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感受不一样的别墅生活,尽在“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