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安好——简一大理石瓷砖 一墙遐想无限

icon 2014-12-19 10:57:16
icon 0

摘要:行走在风尘的岁月,只有在聆听音乐的时候感受生命中一段没有污染的空隙,真正体验生命平淡如水、沉静似月的无聊和无奈。穿过市井的烟火,世俗的热闹,在最深的浊世里打捞一颗明媚的心,素心静尘。

  行走在风尘的岁月,只有在聆听音乐的时候感受生命中一段没有污染的空隙,真正体验生命平淡如水、沉静似月的无聊和无奈。穿过市井的烟火,世俗的热闹,在最深的浊世里打捞一颗明媚的心,素心静尘。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建筑中凸显悠闲而优雅的生活态度;重新定义对奢华的赞美,以标志性的大理石逼真效果,增强家装视觉和色彩效果,诠释现代生活态度。

  关键词:简一大理石瓷砖 大理石瓷砖  奢华 瓷砖家居

岁月安好——简一大理石瓷砖  一墙遐想无限
简一大理石瓷卡布奇洛/展厅实景图

 设计重点:拼花设计+建筑风格

  小编点评:色彩简单、素洁、高雅,体现别墅不与人同的清净悠然。

  简一大理石瓷砖卡布奇洛,融汇多国的文化底蕴,形成全新风格。纹理凝聚自然态度, 呼应生命中的力量,在灯光下,变幻丰富多彩的色泽,并形成明暗的对比关系。

岁月安好——简一大理石瓷砖  一墙遐想无限
简一大理石瓷孔雀开屏/展厅实景图

 设计重点:家具装饰+大理石瓷砖

  小编点评:重新引领了复古时尚。

  心中,常常会渴望有那么一个地方,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红尘纷扰的烦忧,能够让我散开世间所有的牵绊。简一大理石瓷砖孔雀开屏浓缩欧式生活对自由与古典的双重喜好,以标志性的装饰符号,代言主人的高贵身份与建筑的私有专属。

岁月安好——简一大理石瓷砖  一墙遐想无限
简一大理石瓷砖景意大利黑金花、高山流水/展厅实景图

 设计重点:休息室设计

  小编点评:纹理中的舞娘

  我曾经欣赏过生命绚丽,也曾经低迷于生命价值的暗淡。在我的生命里似有似无的缺少了一种最安和的色彩,而这种色彩,非后天所能弥补,那是在初起之中而生成。简一大理石瓷砖高山流水,自然赋予的礼物,色彩纹理将逃脱世俗回归自然的震撼表现得淋漓尽致。至情至性地凸显建筑美妙的肢体语言。

  简一大理石瓷砖简介:

  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简一大理石瓷砖自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以来,以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广泛受到绿城、招商、融创、红星美凯龙、保利等国内一流地产公司的青睐,并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打破高端场所用大理石,中低端场所有瓷砖的局限,备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高度信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简一大理石瓷砖

  微信公众号:简一大理石瓷砖(jianyizhongguo)

  官方微博:@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