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终端: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

icon 2014-12-19 11:08:44
icon 0

摘要:近日,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当天共售出入场券45张。这个成绩看似不多,但对于一个刚刚组建并且完全没接触过陶瓷的团队来说,无疑是个喜人的数据。

  近日,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当天共售出入场券45张。这个成绩看似不多,但对于一个刚刚组建并且完全没接触过陶瓷的团队来说,无疑是个喜人的数据。

看终端: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锣鼓声,来到现场的业主越来越多,演出人员的一首“好日子”结束后,紫金蒙娜丽莎店老板温总冒雨上台致辞:“今天,紫金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正式成立了,在此,我谨代表紫金蒙娜丽莎瓷砖店,向今天光临开业庆典的各位业主、亲朋好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各位业主和亲朋好友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这一切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今后我们将诚信经营、脚踏实地,以高尚的品质、专注的职业精神……”温总一番激动人心的演讲引起台下掌声不断。

看终端: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

  随后,厂方代表还向出席开业仪式的广大业主郑重承诺,今天开业活动,厂商联合,回馈紫金人民,厂家大力支持,保价一年,买贵差价十倍返还,当天下订的业主,活动政策三月内有效。

看终端:紫金蒙娜丽莎瓷砖盛大开业!!

  紫金蒙娜丽莎瓷砖开业最终获得圆满成功,共斩获40单,其中有不少是大户型的,这对于广东区的小县城来说非常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