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滋原味,德国品赫引入同步欧洲市场产品

icon 2014-12-31 15:00:31
icon 0

摘要:德国制造业闻名遐迩,无论是帐篷、钟表、桥梁,还是汽车、火车、轮船,“德国制造”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在涂料领域,把同步欧洲市场的产品原罐进口到中国销售的产品很少,市场上总体不到1%,品赫漆就是这1%的德国制造。品...


原滋原味,德国品赫引入同步欧洲市场产品

    德国制造业闻名遐迩,无论是帐篷、钟表、桥梁,还是汽车、火车、轮船,“德国制造”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耐用、务实、可靠、安全、精密。在涂料领域,把同步欧洲市场的产品原罐进口到中国销售的产品很少,市场上总体不到1%,品赫漆就是这1%的德国制造。品赫漆坚持把笨重的涂料从德国运到中国,目的就是保证品质的原滋原味,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同步欧洲市场的德国制造。据了解,在中国销售的品赫产品在德国市场都能找到。

  德国品赫漆是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旗下的德国知名涂料品牌,创立于1934年。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80多年来,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并将产品质量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荣获众多国家级乃至世界级奖项。

  相比其他化工品牌,德国品赫漆姗姗来迟。直到2014年7月,德国品赫漆才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让我们庆幸的是这样一个好产品终于来到了中国,214年10月,中国第一个品赫漆专卖店正式开业。2014年12月,仅用两个月的时间,已在中国数十个城市开启20多家品赫漆专卖店。中国消费者对品赫漆的喜爱超出了我们的预估,很多店竟然出现断货现象。

  从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到生产出第一款无溶剂丙烯酸清漆,再到第一款天然木蜡油的诞生,品赫漆在技术上经历了一个大的蜕变。从家族企业到涂料工厂再到全球上市涂料集团,品赫漆在规模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越。我们期待品赫漆能给涂料界带来新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