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布阵“国际棋局” 健康睡眠系统落子澳欧美

icon 2015-01-06 16:06:59
icon 0

摘要:近日,慕思国际化排兵布阵不断,独立旗舰店接连落子澳欧美各大核心城市。

  近日,慕思国际化排兵布阵不断,独立旗舰店接连落子澳欧美各大核心城市。

  8月18日,慕思启动了香港的第一站,在中环和跑马地最繁华的地方开店;11月27日在墨尔本启动第二站,据悉,墨尔本店是慕思截止目前在海外开设的最大一家旗舰店;12月4日,慕思入驻“品质王国”德国,在科隆市繁华中心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而最新接到的消息,慕思进军北美洲的第一站,慕思纽约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开业。

慕思布阵“国际棋局” 健康睡眠系统落子澳欧美
慕思德国旗舰店开业

  半年来,慕思在国际上的频频动作是继6月21日慕思在十周年庆典上启动“筑梦全球计划”后以来的关键性一笔,为慕思发展海外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慕思全球化的布局也随着各洲旗舰店的顺利开业逐步成型。

  布阵“国际棋局”,逐梦全球

  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慕思便开始运筹“国际棋局”进军海外市场,第一步便是在澳洲试水。如今,经过在澳洲3年的探索,慕思已经在澳洲成功开设了9家专卖店,解决了产品、品牌推广和连锁模式的适应问题,摸索出了一条慕思在海外进行本土化发展的道路,澳洲试水获得成功。

  第二步,慕思将眼光放在了欧洲。在澳洲试水获得成功之后,紧接着慕思将这一成功经验移植到了“品质王国” 德国,作为“筑梦全球计划”欧洲站的首站,科隆旗舰店日前已经正式开业。

  第三步,慕思将进驻北美,在美国纽约等地开设专卖店。

  姚吉庆介绍说:“筑梦全球计划”启动之后,从香港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到德国科隆,再到即将落地纽约,国际化进程全面提速,另外,慕思已经在国外举办了多场国际性的活动,如中澳商务论坛、首届亚太睡眠文化节等,慕思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外消费者的认可。

  创新商业模式,迈向“微笑曲线”两端

  据悉,慕思能在短时间内将独立旗舰店成功开设到世界各地,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慕思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创新性地提出了“健康睡眠系统”这一概念,颠覆了传统寝具行业对睡眠的认识;此外,慕思开拓了一条“开设独立专卖店”的创新渠道,这与国外很多品牌销售集中在一个店有区别;第三,慕思量身定制的商业模式——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比如澳洲就有慕思的生产供应商;第四,慕思对健康睡眠进行了文化上的创新,将健康睡眠延伸成为一种文化,且慕思十分注重健康睡眠文化传播,和世界各地的政府、睡眠机构合作密切。

慕思布阵“国际棋局” 健康睡眠系统落子澳欧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峪女士出席慕思墨尔本旗舰店开业盛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峪就表示,“慕思改变了过去人们对中国企业的印象,过去海外对中国制造的印象,是在微笑曲线的底部。但是,今天慕思的商业模式,让一个国内品牌过渡到了微笑曲线的两个高端,用这样的商业模式进军国际市场,慕思将大有作为。”她说:“整合全球资源打造量身订的商业模式很有特色,而且慕思专注打造国际化品牌,进行文化和价值观的输出而非简单的产品输出,值得其他中国企业学习。”

  姚吉庆强调,慕思通过澳洲3年的试水,已经掌握了一套成熟的国际化商业操作模式,现在澳洲已经成为慕思开拓海外市场的桥头堡,立足澳洲,放眼欧美,慕思的国际化之路将迈进世界更多的发达国家和地区,让世界的人们都能享受到健康睡眠系统带来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