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美开关:“工厂直销”模式的创造者

icon 2015-01-07 12:56:31
icon 0

摘要:1月6日,壁美开关迎来了十六周年厂庆。过去十六年,在整个开关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壁美开关秉承诚信、勤奋、创新、务实的奋斗理念,依靠全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壁美良性发展,销售量在同行业中依然遥遥领先。

  1月6日,壁美开关迎来了十六周年厂庆。过去十六年,在整个开关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壁美开关秉承诚信、勤奋、创新、务实的奋斗理念,依靠全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使得壁美良性发展,销售量在同行业中依然遥遥领先。特别在2014年壁美开关的全年销量比2013上升了350%,创造了开关行业的神话。

  销量上升350%神话是怎么创造呢?

  1.首先是营销模式的颠覆性改变

  在2014年,壁美开关全面采用“工厂直销”的全新运营模式。大大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经销商库存压力大,销售过程复杂,市场假货多等不利因素。“工厂直销”减少销售流通环节,以明码实价的销售模式,使客户已最低的价格买到了最好的产品,虽然经销商的利润只有8%,是同行业最低,但经销商操作简单方便,而且销售量大大提高,并且没有了库存风险。所以“工厂直销”的销售模式也得到广大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2,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升级,产品款式不断丰富。

  1.全部表面材料全部升级为德国进口PC材料,耐冲击,耐高温,光泽度好,易清洁,防燃性强

  2.安全门设计能够达到超国标的20牛顿破坏测试,在安全性以及科学性上面有双重保护

  3.邀请德国著名设计师布特莱恩为设计总监,使壁美开关设计紧跟国际时尚潮流。

  4、¢4银氧化镉触点 、0.7厚磷铜插件 、1.5厚钢板  、这都是壁美开关的基本配置。因此壁美每款产品都具备很好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壁美开关将继续坚持把“工厂直销”的销售理念坚持到底,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不断创新和进步,力争使壁美开关销量达到国内前三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