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若清风,静如兰

icon 2015-01-08 18:08:10
icon 0

摘要:走过红尘的纷扰,弹落灵魂沾染的尘埃,携一抹淡淡的情怀,迎着清馨的微风,坐在岁月的源头,看时光婆娑的舞步,让自己安静在时间的沙漏里,感受淡如清风,静若兰的唯美。

淡若清风,静如兰

  走过红尘的纷扰,弹落灵魂沾染的尘埃,携一抹淡淡的情怀,迎着清馨的微风,坐在岁月的源头,看时光婆娑的舞步,让自己安静在时间的沙漏里,感受淡如清风,静若兰的唯美。

  仰卧在大自然的摇篮里,枕着岁月的臂弯,依着时光的轻柔,心漫步在淡淡的微风里,把过往凝聚成一朵花的淡雅,好比空谷幽兰的静美。

  喜欢兰之醇美,因为它生长在幽静的深谷里,不与群芳争艳,不羡慕花园的繁华,守着自己的一片净土,韵染天地大自然的灵气。静静的盛开,不带一丝张扬,散发着若有若无的淡香,让人心生怜爱和敬仰。有着“四大君子”之称,“蕙质兰心”美德。来世愿做兰花一朵,不求大红大紫,只想在平淡中开落。不求人人回眸,只想在安静中随风淡泊。

淡若清风,静如兰

  箭牌瓷砖热带雨林系列中的泰国皇家兰带给你淡若清风,静如兰般的空间感受。

淡若清风,静如兰

  产品特点:色彩淡雅中透着高贵,纹理大阔流畅,

  每一片轻柔地就像一个梦,

  有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气息。

  清晰的石质痕迹映衬出分明的层次,

  一层层云卷云舒,看着可人,

  触摸却有着玉一般的柔滑质感。

淡若清风,静如兰

  我们应该注意生活中每一个细节。让阳光的明媚冲淡心底的忧虑,携一抹淡淡的兰香,保持良好的心态,静观红尘过往。嫣然一笑,在风轻云淡的日子里飘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