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场投资人郑力涛:想走更长远 需尽一己之责

icon 2015-01-12 11:02:2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郑州市场投资人郑力涛的采访实录:

郑州市场投资人郑力涛:想走更长远  需尽一己之责

  【筑客网】作为IMOLA中国郑州的投资人,相比IMOLA品牌产品而言,您更看重IMOLA中国的哪些特点和优势呢?

  【郑力涛】我更看重的是IMOLA中国的企业文化,整个企业在张总(张有利董事长)的领导下,我认为很有前景。作为蜜蜂企业的投资人,我已经把目前的工作作为一生的事业去经营,而并不只是局限于眼前的经营和销售去做。我对以后IMOLA中国即在张总带领下的企业,一直坚信会更有前景、更有前途,因此我也会更有信心去做好这份事业。

  【筑客网】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在中国举行,您认为有何重要的意义吗?

  【郑力涛】我认为要做百年基业,最重要的就是企业要有持续发展的目标和经历,因为经过长久时间的沉淀和延续,不仅可以推动企业的继续发展,还能积累到很充足的营销管理经验。对于我们来说,IMOLA不仅有140周年,它还会走得更远、更长。

  【筑客网】在2015年以及未来,您对IMOLA中国的发展有哪些新的想法和建议吗?

  【郑力涛】筑客网作为IMOLA中国旗下的科技产业,起步不是很早,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在未来会走得更稳步、更长远。因为相比刚开始而言,现在周围以及身边的朋友对筑客网的关注度明显要提升很多。筑客网作为企业更好、更持久发展的平台,那么我们作为蜜蜂人的一员就要有责任对其进行宣传和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