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大区总经理赵军辉:执行!执行!坚决执行!

icon 2015-01-12 11:01:34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西部大区总经理赵军辉的采访实录:

西部大区总经理赵军辉:执行!执行!坚决执行!

  【筑客网】今天,参加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有何感受?您认为这场庆典有何重大意义?

  【赵军辉】总结的话,就是两个字“震撼”。不论从整个场面、规格,还是庆典活动中包含的精神,都给我非常大的震撼。对于今天的140周年来说,我相信对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部的主席斯蒂法诺来说也是非常震撼的。因为IMOLA陶瓷已经有百年的发展历史了,向在中国这种最高级别的会场专门为一个品牌做一场高规格的庆典活动,我相信对于这次所有参与到这场庆典活动中的每一个蜜蜂人来说,他们的内心都会充满一种自豪和震撼。

  【筑客网】IMOLA陶瓷在中国进口瓷砖中市场份额占到65%以上,您能分享一下你们取得这样成果的想法和经验吗?

  【赵军辉】首先,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不论从总部还是全国各个市场区域,大家都特别注重团队的培养。拥有优秀的团队,就是IMOLA中国在具体实践的工作中贯彻的思想和做法。那么,通过这种很细节的落实,使得我们达到和总部始终保持一致的步调上,总部这些优秀的经验就能得到借鉴。我相信,就因为这些,我们与其他品牌的店面相比,少走了很多弯路。这也是我们取得这样非常好的成果的原因吧。

  【筑客网】今天,您和您的团队获奖了吗?具体获了哪些奖项?您有什么感受?

  【赵军辉】我个人获得了忠诚奖(5-10年),个人销售过亿的贡献奖,还有区域类的忠诚奖(10年及以上);我们团队也同样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十多个奖项。说真的,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激动,也很兴奋。因为让我们员工进入这种国家级的殿堂级的会所,对他们而言就是一种莫大的奖励,更不用说领奖和享受国宴级别的待遇。因为不是所有激励都能由奖品来替代的。我觉得,这些东西才是他们内心真正最渴望的。

  【筑客网】今天上午的音乐会有四个环节,您的感受是怎样的?

  【赵军辉】四个环节当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感恩。在工作当中,我就是特别感恩。感恩一直贯穿在我们的工作过程当中,因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会有目标、有方向,我并没有觉得苦和累,首先内心要充满一种感恩的心,这样做起事情来就不会觉得有任何的苦。

  【筑客网】在2015年,针对自己个人或团队,有什么期待和规划吗?

  【赵军辉】第一,执行;第二,坚决执行。这是我们对我们整个西部大区的要求,当然这些要求基本上也是按照IMOLA总部的要求贯彻实施的。此外,IMOLA总部要求我们做什么,我们会比总部要求我们做得更细。假如,我们不能100%的完成,起码我们要98%的完成。总体来说,就是让自己的杂念少一些,跟随的脚步就会快一些,当然存在的失误也会少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